日常任務

近期編輯: eskyfun ...看更多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瞭解的是遊戲裏面獲取資源最快和最多的地方——日常副本,日常副本也可以叫做資源副本,因為每天進行挑戰之後都能獲得大量的資源,是大多數的主公最喜歡的一個副本;天天日常挑戰,天天穩拿資源,現在小編就來為各位主公簡單的介紹一下該玩法。
 
1. 日常副本
日常副本中包含各種資源副本,副本開放等級根據主公的人物等級和資源相對應的功能系統而開放(主公您可以通過主頁的冒險功能找到日常副本的入口),且每日所開放的資源副本均會變化:
銀兩副本:22級開啟,每天都開放。
武將經驗副本:27級開啟,每週二、四、六開放。    
突破丹副本:32級開啟,每週一、三、五開放。
經驗寶物副本:37級開啟,每週二、四、六開放。
裝備精煉石副本:42級開啟,每週一、三、五開放。
神兵進階石副本:47級開啟,每週二、四、六開放。
寶物精煉石副本:52級開啟,每週一、三、五開放。
神獸經驗副本:70級開啟,每週二、四、六開放。
注:每週日將會同時開放所有主公已開啟的日常副本。
 
 
2. 副本獎勵
各日常副本產出相應資源,獎勵數量根據挑戰難度的不同會有所不同,難度越高,獎勵數量越多,每個副本分為不同的難度,分別是:普通、簡單、困難、英雄、史詩、傳說、傲世、至尊八種難度,通關前一種難度後解鎖後續難度;每種資源副本每天有2次獎勵次數,挑戰失敗不消耗獎勵次數。(當主公人物等級達到90級將會開啟掃蕩功能,每天掃蕩日常副本資源獎勵輕鬆拿)
攻略選單
萌新指引
     武將獲取
     寶物系統
     官銜系統
     體力系統
     每日任務
     遊歷系統
     銀兩獲取
     日常任務
     戰力養成
     華容道系統
     水晶商店
     精煉石攻略
     錦囊攻略
大神攻略
     狀態效果
     群雄陣容
     蜀國陣容
     魏國陣容
     吳國陣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常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