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

近期編輯: chanpin123 ...看更多

【佳人系統】得紅顏者,得天下!


紅顏佳人是《新鹿鼎記》中非常重要的遊戲內容。老婆們不僅可以和你展開親密互動,更能從不同方面提升你的遊戲實力。此外,佳人們都和不同門客有對應關係,通過技能提升的效果也十分可觀。


一、獲得
◈  大部分紅粉佳人都可以通過【尋訪】觸發獲得,多見幾面之後,佳人就會與你結下良緣。
【尋訪】中,運勢越高,與美女見面的可能性越大。因此,需要視情況使用道具或消耗元寶,保持較高的運勢水平。
  部分成就、劇情關卡、活動獎勵等可獲得紅粉佳人。
  在未獲得列表中,可以查看各佳人的獲取途徑。


二、傳喚
  紅顏佳人以身相許,就可以通過傳喚進行親密互動,提升經驗值。
  指定寵幸:自行選擇指定的佳人進行寵幸,消耗元寶,但固定增加1點好感度。
  隨機傳喚:隨機選擇一位佳人進行寵幸,消耗精力


三、好感度、魅力、經驗
  好感度
用來解鎖單人互動、語音、技能等,還會影響生育子嗣的資質,親密度越高,子嗣的屬性就越高。
好感度可以通過尋訪隨機觸發、賞賜道具、指定寵幸等方式獲得。其中,賞賜道具可通過參悟經書得到。

  魅力值
影響每次寵幸老婆增加的經驗值。

  經驗值
用來升級佳人的技能。技能通過好感度解鎖,對應不同門客提供屬性加成,有效增加勢力值。傳喚或寵幸佳人可獲得經驗值。


四、技能
好感度解鎖佳人技能,通過消耗經驗值升級紅顏技能能夠大幅度增益門客屬性,提升勢力。


五、其他貼士
在擁有多位佳人時,建議根據門客情況重點培養相關的紅顏佳人,消耗元寶或賞賜道具“專寵”,這樣能夠解鎖更加強力的技能,加成門客屬性,提升整體實力。當然也別遺忘了其他老婆們,多多翻牌子,生育子嗣并精心培養,也能一定程度上有所幫助,并達成相關成就/任務要求。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小白攻略
     資深進階
系統介紹
     門客
     佳人
     子嗣
     幫會
     藏經閣
     神龍島
1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佳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