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Priest) 介紹 - 連擊技能

近期編輯: fustlc ...看更多

祭司
祭司-向來被視為慈愛與救贖的象徵,被稱為最受歡迎的人。優秀的牧師可以使團隊生存能力和戰鬥續航能力發揮到極限,牧師職業的價值也正因此獲得完美的體現。

在光之女神愛蘿拉的力量的引導下,祭司是擁有愛蘿拉權能的職業
光的力量是盟友治癒的力量,救死扶傷是祭司唯一使命
對於冒險團隊,祭司永遠都是不可或缺的
【在光的指引下,治癒眾生吧】

祭司
類型 恢復/支持 一個被允許在這個世界使用艾羅拉的權力的牧師。光的力量是盟友治癒的力量,對那些敵對的人強大的詛咒。除了支持使用光的力量的同伴之外,我們還擁有各種技能來支持戰鬥,比如攻擊和綁定遠方的敵人。
武器 魔杖/神器
裝甲 長袍


--------------------------分隔線---------------------------
還是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分隔線---------------------------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世界觀
         故事
         系統與影片
         過往的痕跡
遊戲指南
     角色操作
         人物創造
         遊戲界面
職業介紹
遊戲系統介紹
     戰鬥 系統
         戰鬥模式
         騎乘戰鬥模式
     夥伴 Fellow 系統
怪物圖鑑
遊戲資訊
     電腦資訊
         電腦配備需求
         目前檔案版本
外部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祭司(Priest) 介紹 - 連擊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