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Wizard) 介紹 - 連擊技能

近期編輯: fustlc ...看更多

巫師
巫師-是元素的操縱者,他們熟悉冰、火、雷元素並且運用自如,通過操控魔法來獲得強大的控制力和輸出力。

繼承了帕爾娜的柔情,延續了奈爾赫斯的勇敢
讓法師使用元素魔法時時十分得心應手
水元素如大海般溫柔的護佑,火元素如驕陽般猛烈的攻勢
讓法師一直都是影響戰局的重要角色
【吶 你們有看過大自然發怒的模樣嗎?】

法師
類型 遠程攻擊 遠距離攻擊的魔法師可以最大化火屬性的力量和水屬性的力量。 以最小的動作充分利用精彩的魔法。 非常適合遠程攻擊,並且一次控制許多敵人。除了攻擊魔法之外,還可以利用每個屬性的強度加強和使用弱化來控制遊戲狀況。
武器 長杖
裝甲 長袍


連擊技能(1) 施放順序→
火花箭 冰錐 爆裂彈 火花四射 冰裂彈 寒氣四射

連擊技能(2) 施放順序→
光之閃電 火雨 火焰隕石 雷陣雪 寒氣隕石

--------------------------分隔線---------------------------
還是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分隔線---------------------------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世界觀
         故事
         系統與影片
         過往的痕跡
遊戲指南
     角色操作
         人物創造
         遊戲界面
職業介紹
遊戲系統介紹
     戰鬥 系統
         戰鬥模式
         騎乘戰鬥模式
     夥伴 Fellow 系統
怪物圖鑑
遊戲資訊
     電腦資訊
         電腦配備需求
         目前檔案版本
外部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巫師(Wizard) 介紹 - 連擊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