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

近期編輯: jerkon ...看更多

目錄
    1. 戰士


戰士



可以使用多采多姿的強力武器,包括雙手劍、拳套、長槍等等,攻擊速度和威力都是上等,但缺點是防禦力比較低一點,但強大的破壞力和攻擊範圍可以彌補這個缺點,戰士和其它職業最大的不同是可以衝入敵人群裡,使出各種攻擊技能後,踩著滿地的道具前進,根據所使用的武器不同,攻擊方式、技能、威力也有不同的落差,配合上戰士專有的共用技能,將可以造成更大的傷害。
二次轉職後,戰士可以選擇華麗攻擊技能的督軍職業,或是超強破壞力的劍鬥士職業,兩種職業的特性將有相當明顯的分野。
攻略選單
簡介與需求
系統特色
職業說明
     戰士
     騎士
     遊俠
     法師
技能
     行動
     武器
     其他
     表情
     複合
裝備
     武器
         拳套
         短刀
         單手劍
         雙手劍
         鈍器
         法杖
         雙刀
         矛槍
         弓箭
         十字弓
         雙槍
         魔法石
         吉他
寵物
     技能衝突
     寵物寶石
地圖
怪物
礦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