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の物語》智勇衝關(7-10層)

近期編輯: Payton84112 ...看更多

 
第七關:第七關個人感覺比第六關好一點,沒有那麼繞,不過對順序要求較高。
完成後如下圖,繼續。

完成後繼續,先把右邊的向右推,然後左下角的這個也往右推,左上角的推下來。

完成後如圖,依照步驟繼續。注意:進行下圖第2步的時候,先要把箱子往右推,然後再往左推,才能推到位置上。

然後人走到下圖這個位置,箱子保持不動。從右邊過來,會不可避免的推動兩個箱子,沒關係,過來之後再推回原位就可以了。

繼續

完成之後如下圖,

和之前一樣,人走過來,路上碰過的箱子要推回原位置。

到達下圖位置後,繼續

然後從左邊走,繞到上邊,再到右邊,到達下圖的位置,繼續。

還剩下最後兩個箱子,先歸位左邊的這個箱子,如圖,最後一個箱子其實方法相同。

第七關完成。
 
第八關:第八關要注意細節,最好用滑鼠點,要不然走錯一步可能就要重來,重來又要花很多時間了,不過步驟不是很多。
完成上邊的步驟之後如下圖。
繼續,人走到下圖的位置

然後

繼續,先把最中間的箱子歸位,然後把第一步推到上邊的箱子歸位

兩個箱子歸位後如下圖

將最上邊的箱子歸位後,可以將門口的兩個箱子歸位,然後再將中間的箱子歸位。(需要先歸位1、2兩個箱子,這兩個箱子歸位沒有順序,先推哪個都行)

完成後如下圖。只剩三個箱子,是不是有點抓住規律了?再將最後三個箱子歸位就可以了,先推哪個都可以。

歸位結束第八關。
 
第九關:第九關之前的祭台逆時針點火
進入第九關。
第九關比較簡單,步驟也比較少,細心別點錯了。

完成上邊三步之後如下圖:

繼續步驟

歸位三個箱子。然後繼續,再歸位一個,如下圖。

繼續歸位兩個箱子。

完成上邊的三步之後就只剩下最後四個箱子了,先歸位哪個都可以。

全部歸位後第九關結束。
 
第十關:第十關也不是很難,只有前四個箱子需要一定技巧的歸位,歸位好前四個箱子之後,剩下的箱子按部就班歸位即可。

完成第一步後,如下圖,繼續

完成後如下圖

先歸位一個箱子,完成上圖三步後,如下圖。

再歸位一個箱子,歸位這個箱子的時候需要從圖中的缺口進去,缺口處的箱子往下推一下就可以,過去之後不用將箱子復原,如下圖。

接著再歸位一個箱子。

然後將缺口處的箱子歸位,第十關基本就算是結束了。剩下的箱子依次歸位即可,沒有什麼難點了。

結束第十關。
至此智勇沖關全部通關。

攻略選單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入門的小技巧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沖關攻略(1-6關)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衝關(7-10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不思議の物語》智勇衝關(7-10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