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の物語》智勇沖關攻略

近期編輯: Payton84112 ...看更多

遊戲就是推箱子,踩在機關上可以將箱子的位置復原,不過箱子位置復原的同時人物也會被復原到初始位置。已經擊殺的怪物不會被復原。
 
第一關:
 
第一關比較簡單,先將最近的箱子往左推到這個位置,然後走到它的左邊,把它推到位置上,再往上推一下,第二個箱子直接往下推一下,往右直接推到位就可以了。

 
第二關之前會先要點亮祭台,先點亮中間,然後順時針依次點亮四個祭台就可以了。

 
第二關:
 
第二關相比第一關難一點,不過也很好過,先將右邊的箱子往上推到位置上,然後走到它的上邊再把它推到下邊的位置上。同理,中間的箱子先往左推,再走到它的左邊把它推到右邊的位置上。

最後一個箱子先往下推,人走下來再把它推上去就OK了。
第三關之前的四個祭台順時針點亮就可以了。
 
第三關:

從這個位置開始,先將這個箱子向右推到底,然後再將上邊的箱子向上推到底。
然後把中間的箱子向上推到底。此時只剩下右邊兩個箱子,先把下邊那個箱子推到和上邊箱子平齊的位置。如下圖:

到這,先把右邊的箱子向下推一下,然後把左邊的箱子向上推一下,然後就可以把左邊的箱子推到位置上了,然後再把右邊的箱子向上推到位置就可以了。

第四關:第四關就有點難了,需要有一定順序的將箱子推進去。
首先按圖中順序推,然後變成下圖這樣
然後
進入第五關
 
第五關:
  

然後將左邊這個單獨的箱子推到下圖的位置上。
然後再推一個箱子到中心位置
再推一個到這個位置,三個箱子斜著擺放。
然後走左邊,繞到左上角箱子的右邊往左推。
然後依次把剩下的箱子平推進來就可以了。


第六關:第六關就比較噁心了(後邊還有更噁心的),首先
變成這個下圖樣子,然後繼續按照步驟
變成下圖這個樣子(友情提示,最好一下一下按,否則錯一步就要全部重來)
接著

變成下圖這個樣子

然後繼續

變成下圖

繼續,注意順序。

繼續

之後就變成了下圖的樣子

做完上邊的三步就只剩下兩個箱子了,先推哪個都行,歸位即可過關。

攻略選單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入門的小技巧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沖關攻略(1-6關)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衝關(7-10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不思議の物語》智勇沖關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