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入門的小技巧

近期編輯: Payton84112 ...看更多

對於剛接觸《不思議の物語》這款遊戲的新手來說,遊戲怎麼才能快速上手?如何在最短時間成為遊戲達人呢?下麵就來給萌新勇士們分享一下遊戲中的一些入門的小技巧。
想要快速上手成為遊戲達人,下麵幾個小技巧是新手們需要注意的:
【首儲】
剛玩的小夥伴建議花點錢買水晶,首儲送的武器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好用。水晶主要是先用來開物品欄,這樣冒險中就可以拾取更多寶物。如果不想花錢的,也可以完成任務來得到水晶。
【屬性】
屬性最多只能+20,首要還是先沖攻擊優先,技能自己配置。
【附魔】
優先選擇生命回復&魔力回復(也就是打完小怪後會回血回魔)當然數值越高越好,如果小怪能被你一下殺掉 可以給自己多準備一套經驗裝(這樣在低樓層也能快速升級)
【打BOSS前】
boss前都會有存近40-50瓶的紅水或藍水再去挑戰,因為打boss時打不過時,可能想跑都跑不掉。
【巫婆】
巫婆那邊賣的水跟裝備會按照你打的層數做變化。
巫婆那邊的裝備每4小時可以免費刷新,運氣好能刷出用金幣買的好裝備(金色)
【貼心指導】
最後,遊戲中增加了新手指導系統,首次通過10層之前,死亡無限復活哦~
以上我們為大家總結的一些初入遊戲一些小技巧,希望對各位勇士有所幫助。

攻略選單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入門的小技巧
《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沖關攻略(1-6關)
《不思議の物語》智勇衝關(7-10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不思議の物語》新手快速入門的小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