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技能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牛族尖角衝刺LV18035牛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牛族刺藤鞭LV18400牛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牛族靈氣衝LV112015牛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尖刺衝撞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牛族狂牛怒吼LV112250牛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刺藤鞭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牛族巨牛之怒LV120090牛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牛族大地之怒LV1201200牛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牛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龍族狂龍吟LV18035龍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冰錐術LV1840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冰錐術LV212450冰錐術LV1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冰錐術LV316500冰錐術LV2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冰錐術LV424600冰錐術LV3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冰錐術LV532700冰錐術LV4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龍族狂氣擊LV112015龍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狂龍吟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龍族神龍戰威LV11225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冰錐術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龍族神龍戰威LV22030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冰錐術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龍族神龍戰威LV32835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冰錐術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龍族狂龍之怒LV120090龍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龍族寒冰詛咒LV120120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龍族寒冰詛咒LV2281800龍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10秒。
龍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鵬族怒火羽翼LV18035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鵬族炫風魔刃LV18400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鵬族迅隼擊LV112015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怒火羽翼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鵬族飛鵬之怒LV112250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炫風魔刃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鵬族疾鵬之怒LV120090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鵬族流星火雨LV1201200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鵬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虎族雙月爪LV18035虎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虎族虎嘯擊LV18400虎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虎族猛虎弒LV112015虎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雙月爪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虎族猛虎戰吼LV112250虎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虎嘯擊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虎族猛虎之怒LV120090虎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虎族冰魄風暴LV1201200虎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虎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猿族狂猿擊LV18035猿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猿族爆猿擊LV18400猿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猿族閃靈擊LV112015猿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狂猿擊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猿族戰猿吼LV112250猿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爆猿擊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猿族靈猿之怒LV120090猿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猿族隕石術LV1201200猿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猿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種族技能名稱所需等級消耗MP消耗CP技能說明
犬族鋼牙LV18035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犬族絕音吼LV18400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法術,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
犬族月影之牙LV112015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鋼牙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犬族狂犬哮LV112250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招式,能對單一目標造成傷害,必須先學習絕音吼LV1方可學習本技能。
犬族戰犬之怒LV120090犬族幼獸的物理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5秒。
犬族地獄之牙LV1201200犬族幼獸的魔法傷害範圍攻擊大絕技,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讓其陷入麻痺狀態,持續6秒。
犬族馳靈術2000施放後可在短時間內加快自身的移動速度。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系統配備
遊戲熱鍵
種族
     風部牛族
     水部龍族
     火部鵬族
     金部虎族
     土部猿族
     木部犬族
職業
     戰士
     盜賊
     射手
     仙法師
     治療師
     幻術師
     召喚者(已刪除)
     佈陣師(已刪除)
     商匠(已刪除)
種族技能
職業技能
任務
怪物
道具
     一般道具
         能力提升
         解除狀態
         回血
         回魔
     武器
         短兵械
         長兵械
         重兵械
         法器
         雙兵械
         遠射兵械
         投擲兵械
         彈藥
     防具
         重裝
         輕裝
         布裝
         飾品
         特殊
     水晶
         一般水晶
         狀態水晶
         屬性水晶
         複合性水晶
世界地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種族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