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

近期編輯: hb05203 ...看更多

目錄
  1.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戰士─擅長近身肉搏的戰士
戰士的工作是負責用強大的肉搏能力和敵人周旋,同時保護隊伍中比較弱的法師,身強體壯的戰士更可以勇猛陷陣,打亂敵人陣腳和戰法。戰士的裝備以重金屬為主,也有部分以高級的木材製成,整體的覆蓋範圍較大,外型上多帶有尖角。戰士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使用盾牌,這是其他職業所沒有的。

六族為了合作對抗蟲族,將各族新成妖的人集合作訓練,使新加入的妖很快擁有基礎戰鬥力來對抗蟲族,因此戰士是會使用多種武器的職業,透過訓練將該種族擅長的武器和基礎戰技強化。

戰士的工作是負責用強大的肉搏能力和敵人周旋,但是衝鋒殺敵不是戰士唯一的工作,他們最重要的是學習到如何以各種技能在作戰中同時保護隊伍的法師, 身強體壯的戰士更可以勇猛陷陣,打亂敵人陣腳和戰法,在對抗蟲族的戰爭中, 六族戰士們英勇抗敵,寫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可修練種族:龍、虎、牛、犬、猿  
職業 技能名稱 所需等級 消耗MP 消耗CP 技 能 說 明
戰士 戰士狂暴LV1 5 0 0 戰士專屬的狂暴技能。狂暴時:物理攻擊+150;物理會心機率+10%;移動速度+50%。
戰士 咆哮LV1 5 0 25 戰士振奮士氣的嘹喨咆哮聲,能夠提升自己HP上限值持續30分鐘。
戰士 挑釁LV1 5 0 20 戰士激怒單一怪物使其攻擊自己的招式。
戰士 流星墜LV1 8 0 40 戰士的初級重兵械攻擊招式。
戰士 破空擊LV1 8 0 40 戰士的初級短兵械攻擊招式。
戰士 霸王戰戟LV1 8 0 40 戰士的初級長兵械攻擊招式。
戰士 元神護體LV1 12 0 50 戰士的強化防禦招式,雖然會降低物理攻擊,但是能夠有效提升物理防禦,持續10分鐘。
戰士 迅擊術LV1 12 0 50 戰士的強化攻擊招式,能提升自己的物理攻擊速度,持續3分鐘。
戰士 戰意燃燒LV1 12 0 50 戰士的強化攻擊招式,雖然會降低HP恢復速度,但是能夠提升不少物理攻擊,持續10分鐘。
戰士 天怒斬LV1 36 0 60 流星墜LV4的進階重兵械範圍攻擊招式,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戰士 橫掃千軍LV1 36 0 60 霸王戰戟LV4的進階長兵械範圍攻擊招式,可對施展目標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戰士 闇月殺LV1 36 0 60 破空擊LV4的進階短兵械攻擊招式,被攻擊目標在10秒內會持續扣減HP值。
戰士 王者傲氣LV1 56 0 75 破空擊LV6的進階短兵械攻擊招式,每次施展有60%的機率增加自己HP恢復速度,持續30秒。
戰士 渾天奧義LV1 56 0 75 霸王戰戟LV6的進階長兵械攻擊招式,每次施展有60%的機率使目標不能施展招式技能,持續6秒。
戰士 凝魂之擊LV1 56 0 75 流星墜LV6的進階重兵械攻擊招式,每次施展有60%的機率降低目標物理防禦,持續12秒。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系統配備
遊戲熱鍵
種族
     風部牛族
     水部龍族
     火部鵬族
     金部虎族
     土部猿族
     木部犬族
職業
     戰士
     盜賊
     射手
     仙法師
     治療師
     幻術師
     召喚者(已刪除)
     佈陣師(已刪除)
     商匠(已刪除)
種族技能
職業技能
任務
怪物
道具
     一般道具
         能力提升
         解除狀態
         回血
         回魔
     武器
         短兵械
         長兵械
         重兵械
         法器
         雙兵械
         遠射兵械
         投擲兵械
         彈藥
     防具
         重裝
         輕裝
         布裝
         飾品
         特殊
     水晶
         一般水晶
         狀態水晶
         屬性水晶
         複合性水晶
世界地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