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通天

        傳聞蒼穹武神收集天下之神兵利器,藏於通天塔中,引誘各路英雄前往爭奪。但武神暴虐嗜血,將被引誘之人永遠禁錮於通天塔,遭受無盡的折磨,化為怨靈鬼怪,守護通天塔......
        BOSS們無論哪一個都擁有毀滅天地之能,勇士們,是成為BOSS們的祭品,還是用超神之力終結這場殺戮,取得神兵利器!一切的一切,都將由你來決定......

        【副本介紹】
        點擊介面左上角的個人副本,選擇通天塔,即可進入副本。



        通天塔不僅產出各職業武器,還有大量經驗!通關通天塔,可以讓我們的戰力迅速提高!通過之後,還可以一鍵掃蕩至歷史最高層,獲得大量獎勵!
        通關通天塔不僅可以獲得通關的獎勵,還會根據我們通關層數在獲得一次豐富的獎勵,每通關5層,還可以獲得絕世神功天罡神功牌,大大提升我們自身能力!
        通天塔每日0點會重置,屆時可以一鍵掃蕩至歷史最高層,獲得大量獎勵!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材料副本
     夥伴副本
     金幣副本
     經驗副本
     劇情副本
     通天塔
     每日活動
特色玩法
     珍獸介紹
     神翼介紹
     法器介紹
     轉生介紹
     絕學介紹
     鍛造介紹
     激戰BOS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通天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