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俠-降龍剪法

近期編輯: JoyCrit ...看更多

攻略提供大神奇想江湖-kb
主題:新手遊俠攻略——降龍箭法的抽牌系統
角色需求: 郭大俠
簡介:遊俠的牌組很小單張有高傷害的,很多都是用成長型牌配合不斷的進化去增加輸出。

降龍箭法+1-2張核心牌,帶2張是防止被對方除去我方核心牌
妙手空空+ 大量,在地城裡升級後的妙手空空,無消耗,可抽1牌跟偷5銅錢
連法:降龍箭法>妙手空空>降龍箭法>妙手空空....

三生繞指柔+大量,不用升級就已經可以抽1牌和賺1點怒氣,好用!!!
連法:降龍箭法>三生繞指柔>降龍箭法>三生繞指柔....

點穴手+小量,不用升級已經可以抽1牌,但不賺怒氣,和要使用3點怒氣,留小量在手便好
狂風刀法+1張,帶不可不戒出場會送1張,可配合三生繞指柔
連法:三生繞指柔>狂風刀法>降龍箭法

魂牽夢縈+1-2張,賺怒氣用,當你的初始手牌有9張,可賺3怒,如配合第1張卡免怒氣的效果,可賺8怒氣!
攻略選單
新手之旅
名詞解釋
試煉攻略
遊俠攻略
豪俠攻略
刺客攻略
氣宗攻略
     最強氣宗——世子
     靈蛇流毒打法
少林地獄難度通關攻略
華山地獄藏寶圖通關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郭大俠-降龍剪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