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流派打法

近期編輯: JoyCrit ...看更多

提供攻略大神:少林-速孤逃5(一位已通關各大地圖地獄模式的少年)
主題:狂暴流豪俠具體打法
推薦陣容:宮主+兇神惡煞+塢主,都是易取得俠客,簡單暴力
推薦神器:倚天劍(升級卡牌)+屠龍刀(刪除卡牌)+鳳凰琴(減少神器冷卻時間)
P.S.鳳凰琴可以依照地圖特性做更換,例如:大漠地圖可以帶打狗棒
核心卡牌陽春白雪(冷血效果)、鱷神剪(敵血量低於50%時額外增傷)、熊貓(每回合穩定回復怒氣)、峨眉劍法(造成已損%氣血傷害)、焚心神功(點燃效果)
備選卡牌飛龍在天(連攜附帶點燃效果)、鱷魚(持續點燃效果)、赤陽指(點燃效果時額外增傷)
打法說明:初期戰鬥開始時,優先施放熊貓與陽春白雪,上完冷血效果後,以鱷神剪做爆發性輸出;中後期為了最大化輸出,前二回合可以先以點燃系列卡牌對敵人附加效果(滿10層後,最高+100%傷害),配合冷血效果,甚至可以刻意壓低血量以鱷神剪或峨眉劍法造成N倍爆炸傷害。
最後,跟各位分享個有趣的小技巧,地圖中有些怪物特定回合裡沒解決的話會逃跑結束戰鬥(例如:山賊、蛤蟆莊主),而當逃跑的技能圖示啟動時,使用慕容復技能後(卡牌無效),怪物就跑不掉啦!同理也能用在郭大俠第一回合時,把所有召喚物無效化,就能使通關更加容易囉!

攻略選單
新手之旅
名詞解釋
試煉攻略
遊俠攻略
豪俠攻略
刺客攻略
氣宗攻略
     最強氣宗——世子
     靈蛇流毒打法
少林地獄難度通關攻略
華山地獄藏寶圖通關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狂暴流派打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