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護甲 一拳超人流

近期編輯: JoyCrit ...看更多

攻略提供大神:【奇想江湖】—天天天藍

主題:無限護甲 一拳超人流

俠客組成:
宮主-丐幫幫主-凶神惡煞

核心卡牌:1.少林棍法(升級增加200%護甲)
                  2.天下無狗(丐幫幫主卡牌,升級對敵方造成己方護甲300%傷害)
                  3.風雲合一(12護甲、可進化)
                  4.劈棍(有護甲有傷害,前期依賴裝)

核心裝備:
御賜戰甲套裝(保留50%護甲)

打法:先打護甲牌和劈棍堆疊護甲,加上御賜戰甲全套以及丐幫幫主保留40%護甲天賦,到下回合仍可有90%護甲,護甲夠滿就用天下無狗牌,不秒殺也殘血(可用陽春白雪牌、冷血套裝或灼燒牌、灼燒套裝增加傷害)。


如果無丐幫幫主,無法取得天下無狗牌,亦可用蛟龍槍以護甲的倍數打出高傷害。

除此之外,大神還推薦了灼燒冷血流哦~無法拿到少林棍法不好疊護甲,才改用這套,宮主的陽春白雪、冷血套裝或灼燒牌、灼燒套裝增加傷害,這套慢慢推亦可過地圖。

攻略選單
新手之旅
名詞解釋
試煉攻略
遊俠攻略
豪俠攻略
刺客攻略
氣宗攻略
     最強氣宗——世子
     靈蛇流毒打法
少林地獄難度通關攻略
華山地獄藏寶圖通關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限護甲 一拳超人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