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遜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人物簡介:
陸遜(183年-245年319日),本名陸議,字伯言,吳郡吳縣(今江蘇蘇州)人。三國時期吳國政治家、軍事家。
建安八年(203年)入孫權幕府,歷任海昌屯田都尉、定威校尉、帳下右部督。因受孫權賞識得以發揮卓越的軍事才能,地位漸至隆崇。建安二十四年(219年),陸遜參與襲取荊州。蜀章武二年(222年),孫權以陸遜為大都督,在夷陵之戰中火燒連營擊敗劉備。吳黃武七年(228年),陸遜取得石亭之戰的勝利。黃龍元年(229年),孫權稱帝後,以陸遜為上大將軍、輔佐太子孫登並掌管陪都武昌事宜。赤烏七年(244年)拜為丞相、荊州牧、右都護、總領三公事務,領武昌事。孫和、孫霸二宮之爭時捲入孫權父子相爭中,次年去世,終年六十三歲,追諡“昭”。
陸遜跟隨孫權四十餘年,統領吳國軍政二十餘年。其為人深謀遠慮,忠誠耿直。一生出將入相,被贊為”社稷之臣“。
資質:120      兵種:弓兵
屬性
武力:79  智力:105  魅力:91  統帥:99
技能火燒連營
釋放規則:第3回合釋放,冷卻1回合
作用目標:面前第一排敵軍
技能描述:
被動:
全體弓兵觸發散射時,可對目標相鄰單位造成100%的傷害
主動:
對最近的敵人發動火攻,造成220%/240%/240%/260%/260%/280%/280%/300%物理傷害,每次蔓延所造成傷害遞減50%/50%/40%/40%/30%/30%/20%/20%,英雄六星後所有傷害承受減免10%,七星後所有造成傷害增加10%。
覺醒:
英雄升至5星後:技能冷卻回合降為0。
英雄宿命
共謀荊州陸遜+呂蒙  基本攻擊+1500
四代都督陸遜+周瑜  基本兵力+5000
火燒連營陸遜+火雲劍  基本攻擊+1500
專屬寶物
火雲劍
資質:120
效果:攻擊(最大11440)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陸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