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人物簡介

關羽(?-220年),本字長生,後改字雲長,河東郡解縣(今山西運城)人,被稱為“美髯公”。早年跟隨劉備顛沛流離,輾轉各地,和劉備、張飛情同兄弟,因而雖然受到了曹操的厚待,但關羽仍然借機離開曹操,去追隨劉備。赤壁之戰後,關羽助劉備、周瑜攻打曹仁所駐守的南郡,而後劉備勢力逐漸壯大,關羽則長期鎮守荊州。
建安二十四年,關羽在與曹仁之間的軍事摩擦中逐漸佔據上風,隨後水陸並進,圍攻襄陽、樊城,並利用秋季大雨,水淹七軍,將前來救援的於禁打的全軍覆沒。關羽威震華夏,使得曹操一度產生遷都以避關羽鋒銳的想法。
但隨後東吳孫權派遣呂蒙、陸遜襲擊了關羽的後方,關羽又在與徐晃的交戰中失利,最終進退失據,兵敗被殺。

資質:120   金將   兵種:


屬性
武力:108  智力:84  魅力:91  統帥:93

技能過關斬將


釋放規則:第3回合釋放,冷卻2回合
作用目標:面前第一排敵軍

技能描述:
被動
釋放技能擊殺敵軍後,回復自身30%已損兵力。

主動
斬擊敵方最前排部隊,造成321%/337%/354%/371%/390%/410%/430%/451%技法傷害,若敵方陣亡,則再次釋放本技能。英雄六星後所有傷害承受減免10%,七星後所有造成傷害增加10%。
覺醒
英雄升至5星後:初始釋放回合提前到2回合,技能冷卻回合降為1回合


英雄宿命


虎牢鏖戰關羽+呂布+張飛  基本攻擊+1500
英雄相惜關羽+張遼       基本兵力+3000
絕代武聖關羽+青龍偃月刀 基本攻擊+1500


專屬寶物


青龍偃月刀
資質:120
效果:防禦(最大+11440)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