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亮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人物簡介:

諸葛亮(181年-234年10月8日),字孔明,號臥龍,徐州琅琊陽都(今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人 ,三國時期蜀國丞相,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文學家、書法家、發明家。
早年隨叔父諸葛玄到荊州,諸葛玄死後,諸葛亮就在襄陽隆中隱居。 劉備三顧茅廬請出諸葛亮,聯孫抗曹,於赤壁之戰大敗曹軍。形成三國鼎足之勢,又奪占荊州建安十六年(211年),攻取益州。繼又擊敗曹軍,奪得漢中。蜀章武元年(221年),劉備在成都建立蜀漢政權,諸葛亮被任命為丞相,主持朝政。蜀後主劉禪繼位,諸葛亮被封為武鄉侯,領益州牧。勤勉謹慎,大小政事必親自處理,賞罰嚴明;與東吳聯盟,改善和西南各族的關係;實行屯田政策,加強戰備。前後六次北伐中原,多以糧盡無功。終因積勞成疾,於蜀建興十二年(234年)病逝於五丈原(今陝西寶雞岐山境內),享年54歲。劉禪追封其為忠武侯,後世常以武侯尊稱諸葛亮。東晉政權因其軍事才能特追封他為武興王。

資質:130   紅將   兵種:

屬性
武力:68  智力:110  魅力:95  統帥:100

技能天羅奇陣


釋放規則:第1回合釋放,冷卻2回合
作用目標:我方全軍
技能描述:
被動
諸葛亮神機妙算,有概率識破敵方技能,使其技能無效,識破概率為雙方智力*0.7%
主動
在敵軍陣中布下奇門法陣,陣中敵人受到我方友軍的技法傷害時,諸葛亮會出手協戰(多段傷害只觸發1次),發動一次引雷,造成66%/69%/73%/76%/80%/84%/89%/95%的技法傷害。法陣持續3回合。英雄六星後所有傷害承受減免10%,七星後所有造成傷害增加10%。
覺醒
英雄升至5星後:識破敵人技能後,諸葛亮立刻對其發動1次引雷
英雄宿命
伏龍鳳雛諸葛亮+龐統  基本攻擊+1000
棋逢對手諸葛亮+司馬懿  基本攻擊+1500
八卦奇陣諸葛亮+八陣圖  基本兵力+5000
專屬寶物


八陣圖
資質:120
效果:攻擊(最大+11440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諸葛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