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遼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人物簡介:
張遼(169-222年),字文遠,雁門馬邑(今山西朔州市)人。漢末三國時期曹魏名將。馬邑之謀發起者聶壹的後人。
起初,擔任雁門郡吏。又先後跟隨丁原何進董卓呂布,恪盡職守,歷盡坎坷。呂布敗亡後,張遼歸屬曹操。曾洞察人心而勸降昌豨。攻袁氏而轉戰河北。在白狼山之戰率領先鋒大破烏桓並斬殺烏桓單于蹋頓。驅逐遼東大將柳毅。以靜制動平定新軍叛亂。勇登天柱山擊滅陳蘭梅成。此後,長期鎮守合肥。
建安二十年(215年),合肥之戰,張遼率領八百將士 衝擊東吳十萬大軍 ,一直衝殺到孫權的主帥旗下 ,令東吳軍隊披靡潰敗、聞風喪膽 。又率領追兵,大破孫權淩統甘寧等人 ,差點活捉孫權。經此一役,張遼威震江東。 “張遼止啼”成為流傳千古的典故。
黃初元年(220年),張遼進封晉陽侯。染病之後,依舊令孫權非常忌憚。黃初三年(222年),張遼抱病擊破吳將呂範。同年,病逝於江都,諡曰剛侯。張遼為歷代所推崇,成為古今六十四名將之一。
資質:110   金將   兵種:騎兵
屬性
武力:96  智力:84  魅力:83  統帥:93
技能威風懾敵
釋放規則:第2回合釋放,冷卻2回合
作用目標:敵方後兩排
技能描述:
被動:
全體友軍韌性提升20%
主動:
對敵軍中後排目標發動一次突襲,造成106%/118%/118%/130%/130%/145%/145%/165%的物理傷害,降低其20%/20%/22%/22%/25%/25%/30%/30%的技法,持續2回合。
覺醒:
英雄升至5星後:若張遼速度高於目標,額外再降低其30%的技法
英雄宿命
以少勝多張遼+甘寧   基本攻擊+1000
君子之交張遼+關羽   基本兵力+5000
一騎當千張遼+三尖兩刃刀  基本攻擊+1000
推薦寶物
湛金亮銀槍
資質:110
效果:攻擊(最大+4200)
三尖兩刃刀
資質:110
效果:暴擊傷害(最大+60.5%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張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