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比拼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四季比拼
一、四季活動介紹
四季活動分為“春”“夏”“秋”“冬”,遊戲內每一季代表一天,每季活動都有獨特的資源獎勵加成
           
(四季比拼)
二、春季任務
春季任務為攻打異族,攻打異族需要行軍令所以我們可以再不是春季的時候購買行軍令然後存起來,等到春季時再用。(這裡推薦進月底的新區因為可以簽到到V3,解鎖自動攻打異族功能,節省大量時間。)

           
三、夏季任務
夏季任務為採集活動,採集活動可以用軍團計策:無中生有,無中生有可以加速採集。(無中生有要和自己軍團的管理商量好什麼時候開,八個小時冷卻時間採集一個小時。)其餘時間可以掠奪其他國家的資源,也有加積分。(這個方法不是很推薦由於官階改版和國家計策廣募鄉勇的情況下並搶不到多少資源,但是也可以自己在其餘季節時讓別人來搶你的資源,等夏季再復仇直接搶光。)

            

四、秋季任務
秋季的話就是勤打國戰,國戰時間是晚上8點到9點(最好能開的增益都開了,特別是加速的。)還有就是軍團計策:假道伐虢可以在非國戰期間攻打相鄰的敵國城池(計策三小時冷卻,也可以和軍團管理先商量好時間攻打,還有就是,假道伐虢軍團三級開啟)

            
五、秋季任務
冬季沒有啥技巧,總之就是其他季節屯資源,在這一天再使用。(軍團商店的10個一小時加速必換,不要到了冬季 資源夠了 加速跟不上。)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四季比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