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

近期編輯: gamamobi ...看更多


人物簡介:

劉備(161年-223年6月10日),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之後,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政治家。史家多稱其為先主。
劉備少年時拜盧植為師,而後參與鎮壓黃巾起義、討伐董卓等活動,因為自身實力有限,劉備在諸侯混戰過程中屢屢遭受失敗,所以先後依附公孫瓚、陶謙、曹操、袁紹、劉表等多個諸侯。但因其始終堅持以德服人的行為準則,受到了海內外名士的尊敬,至有陶謙、劉表等放棄讓自己的兒子繼承基業,而是選擇將自己的領地徐州、荊州讓給劉備統領。
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劉備於赤壁之戰後,先後拿下荊州、益州,建立了蜀漢政權。而後因為關羽被東吳所害,劉備不聽群臣勸阻,執意發動對吳國的戰爭,結果兵敗夷陵,最終於章武三年(223年)病逝於白帝城,終年六十三歲,諡號昭烈皇帝,廟號烈祖葬惠陵
資質:130   紅將   兵種:
屬性
武力:89  智力:96  魅力:108  統帥:102
技能潛龍出淵
釋放規則:第2回合釋放,冷卻1回合
作用目標:敵方
技能描述:
被動:
開場後即化為潛龍形態,身邊有真龍環繞,持續至首次釋放技能,期間提升40%傷害減免,劉備每提升1點魅力,額外提升1%傷害減免。(受到真實傷害無法減免)
主動:
化為昇龍形態,對敵方中排部隊造成50%/50%/60%/60%/70%/70%/90%/90%的技法傷害,並附加劉備當前兵力50%/55%/55%/60%/60%/70%/70%/90%的真實傷害。(附加的真實傷害無法被分攤或轉移)
覺醒:
劉備兵力首次低於50%後,可再次進入潛龍形態,直到下次釋放技能(一場戰鬥只能觸發1次)
英雄宿命
青梅煮酒劉備+曹操  基本兵力+8000
三分天下劉備+孫權   基本兵力+80000
仁義無雙劉備+雌雄雙股劍  基本兵力+8000
專屬寶物
雌雄雙股劍
資質:130
效果:兵力(最大+65000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國家系統
     封地建築
     國家選擇
     競技場
     軍團系統
     名將副本
     試煉台
     四季比拼
     異族討伐
     資源採集
     國戰介紹
武將介紹
     曹操
     諸葛亮
     呂布
     關羽
     張飛
     司馬懿
     周瑜
     陸遜
     張遼
     劉備
     呂蒙
     董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劉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