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系統

近期編輯: chanpin123 ...看更多

一、武學寶盒商店
此商店專門出售武學分卷,在每天早上5點可以免費購買一次,單次購買花費100元寶,十連抽花費880元寶,而且一定會出一張橙色武學分卷。武學可以大幅提升戰力,各位少俠在元寶充裕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在此處一搏手氣。

二、普通商店
普通商店是使用次數最頻繁的商店。普通商店商品在每天6點、12點、18點都會進行自動更新,而且在上述每個時間區間中都可以手動進行三次免費更新(右上角),三次免費更新過後需要花費元寶才可以更新商品。
普通商店經常產出大量性價比極高的產品,如藍、紫色俠魂、突破丹(儘量購買適應主力俠客等級的突破丹,等級稍低的突破丹即使打三折也不要購買,沒有任何必要。)豪傑酒、天山雪蓮。
藍、紫色俠魂:元寶、銅幣(儘量用銅幣購買,如果元寶打折也可考慮。)可打折
突破丹:銅幣(變相節省體力,加快練功進程,必買商品。)可打折
豪傑酒:銅幣(刷先手湊緣分,後期不要買。)固定五折
天山雪蓮:元寶(高階武學進階必備。)不打折

三、競技商店
競技商店的商品需要用在決鬥場贏得的競技幣購買。
競技商店每天早上6點會自動刷新,初次刷新價格為50競技幣,逐次提升。競技商店產出的商品有
紫色俠魂:(一般是1000競技幣5個俠魂)
突破丹:(普通商店已經提過,不再贅述)
精煉石:(只能通過修煉之路掃蕩獲得,酌情購買)
經脈丹:(為數不多的經脈丹來源之一,建議購買)

四、武學商店
此商店主要產出武學分卷及昆侖蟠桃,商品需用武學精華進行購買。
武學商店每天早上6點刷新,初次刷新價格20元寶,逐次提升。
武學商店產出的商品有
昆侖蟠桃:(用於合成高階武學,平民一般不缺)
武學分卷:(建議首先挑選自身已有武學或將要擁有的武學分捲進行購買)
武學商店裡金色武學分卷花費極高,酌情購買。

五、情緣商店
此商店主要產出藍色及藍色以上武器碎片,商品需用情緣探索所得的情緣幣購買。
情緣商店每天早上6點刷新,初次刷新價格50情緣幣,逐次提升。
藍色武器需要30碎片合成。
紫色武器需要60碎片合成。
金色武器需要100碎片合成。

六、寶藏商店
此商店主要產出紫色俠魂及經脈丹,商品需用通關寶藏島所得的寶藏幣購買。
寶藏商店每天早上6點刷新,初次刷新價格50寶藏幣,逐次提升。
紫色俠魂:(一般是1000寶藏幣5個俠魂)
經脈丹:(性價比不高,不要購買)
昆侖蟠桃:(酌情,平民一般無需購買)

七、幫派商店
此商店主要產出藍色及藍色以上防具碎片,商品需用幫派貢獻及通關幫派挑戰所得的幫貢購買。
幫派商店每天早上6點刷新,初次刷新價格50幫貢,逐次提升。

八、爭霸商店
爭霸商店每天早上6點刷新,初次刷新價格50爭霸幣,逐次提升。
此商店主要產出金色首飾碎片及俠客天堂,商品需用武林爭霸所得的爭霸幣購買。
俠客天堂可以提升與俠客的好感度,酌情購買。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介紹
     人物介紹
     商店系統
     俠客養成
     特權系統
     情緣系統
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商店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