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養成

近期編輯: chanpin123 ...看更多

一、俠客資質
俠客資質分為普通(綠)——高手(藍)——江湖傳說(紫)——武林神話(金)
俠客資質與屬性成長掛鉤,也與基礎屬性關係較大(一級俠客屬性),由綠到金屬性成長依次升高
 
二、升級
通過使用經驗丹提升俠客等級,也可以通過日常掃蕩關卡提升俠客經驗。俠客等級上限為主角俠客等級上限。點擊快速升級即會進行大幅度的俠客升級。每次提升等級即可提升俠客各種屬性,屬性增幅效果即為屬性成長數值,升級是各介面選擇中最容易提升戰力的選擇。
 
三、練功
通過使用突破丹對俠客進行練功,突破丹可通過商店、日常掃蕩獲得。每次對俠客進行練功都會提升俠客屬性,當硬軟內外功種全部練成完畢時可花費銅幣進行突破,點擊快速練功即會默認花費突破丹將俠客提升至可突破的狀態。
突破後的俠客可獲得大量戰力提升。練功是各介面選擇中提升戰力幅度最大的選擇

四、境界
通過使用俠客俠魂對俠客進行凝神,凝神所需俠魂數量按俠客資質綠——藍——紫——金依次提升,每次進行凝神可獲得一定的屬性加成。當凝神次數滿十次後,可對該俠客進行提星。
提星後的俠客不光會獲得一定的戰力加成,還會永久提高基礎屬性成長
 
五、經脈
通過使用經脈丹對俠客進行沖脈,也可以使用其他物品如突破丹,不過只有經脈丹可以大幅提升經脈經驗。
經脈玩法中各個經脈都會對俠客的屬性提供極大的加成,然而經脈解鎖需要俠客的練功等級提升到一定境界,因此經脈玩法是對俠客後期提升戰力的主要來源。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介紹
     人物介紹
     商店系統
     俠客養成
     特權系統
     情緣系統
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俠客養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