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近期編輯: chanpin123 ...看更多

谷月軒
類型:拳掌
自帶武學:水滸英雄掌-怒蕩寇
簡介:無瑕子首徒,為人端方斯文,一身正氣。年前少年英雄會奪魁,名聲大噪。平日行走江湖,維護正義,故人稱「逍遙拳不平」。|前排回血型坦克,擅長在戰鬥中越戰越勇。
 
荊棘
類型:刀劍
自帶武學:刀劍十殺-刀劍嘯
簡介:無瑕子座下二弟子,身世不詳。喜愛兵刃,刀劍尤甚。亦琢磨出一套刀劍合璧的套路。潛力不可估量。個性倨傲,說話刻薄辛辣,刀子嘴豆腐心。|中排攻擊型俠客,擅長一招斃敵。
 
神醫
類型:內勁
自帶武學:金針截脈-金針渡劫
簡介:忘憂七賢之一,沈湘雲之父,懸壺濟世的名醫,江湖人稱「閻王愁」。忘憂七賢中在江湖走動最多的一人。|中排攻擊型俠客。
 
沈湘芸
類型:內勁
自帶武學:藥王神篇-清創化瘀
簡介:嫻雅端秀,忘憂谷神醫之女,通靈體質,平素溫和善良,有些小任性。但對厭惡之人毫不假以辭色。喜歡研究新丹藥和收集傘。|後排攻擊型俠客,攻速極快。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介紹
     人物介紹
     商店系統
     俠客養成
     特權系統
     情緣系統
玩法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物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