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系統

近期編輯: chanpin123 ...看更多

關於庭院

時之歌庭院是遊戲裡的另一個特色玩法,在這裡引導者可以打扮自己的庭院,還可以與自己喜歡的英雄進行互動,當引導者與英雄的好感度達到不同階段時,就能提升英雄的屬性哦!
那問題來了,怎麼提高好感度呢?
住得舒服才會更有好感嘛~所以給庭院內添置傢俱之後,可以提高舒適度,舒適度越高,英雄所獲得的好感度就會越多。
送禮物才會有好感嘛~所以給英雄們贈送好感度道具也是進一步獲得好感度的方法哦!             
除了上述內容之外,引導者還可以進行採集、烹飪、探險等趣味玩法。

  • 採集與烹飪
隨著引導者等級的提升,可以前往不同的地方採集食材,一些能夠觸發特殊事件從而獲得珍惜家具製作材料的料理,只能通過高級採集點獲得的食材製作哦,而且每個採集點每天只能採集3次,而且有30分鐘冷卻。

烹飪的意義就在於探險,英雄們出去探險,不帶食物怎麼行?引導者可以將採集到的食材進行烹飪,選擇想要烹飪的食物和指定英雄作為廚師,不同食物需要不同的烹飪時間。食物分為“普通”和“特殊”兩種,聽說攜帶“特殊”料理進行探險可以獲得珍惜的家具製作材料以及好感度道具哦!

更多關於採集和烹飪的信息,可以通過官網《庭院養成》欄目進行了解。

  • 探險
引導者可以將自己擁有的英雄組成探險隊進行探險,而且在開始探險之前,還要準備好烹飪料理。在探險時攜帶的烹飪料理越多,探險的時間也就越長,所得到的獎勵也就越豐富。整個探險過程不需要引導者進行任何操作,引導者只需等待英雄們探險結束,帶回戰利品就好了。

攜帶特殊料理有一定機率獲得珍惜家具製作材料和提升英雄好感度的好感度道具。

  • 家具製作
英雄們探險時得到的家具製作材料可以在工坊內製作家具,不同家具需要不同的材料哦,當然最後提供的舒適度也不同。
全部关于家具的信息,大家可以通過官網《庭院養成》欄目進行了解。
內容僅為參考,以实际线上內容为准!
攻略選單
東皇之威
     玉淩·紫楻之威
     辛·楻帝
雙面女神
赤色鬥魂
     埃蒙·騎士J
     羅伊·肆炎野鬼
全新SSR-將帥之魂
7月25日全新SSR
全新SSR-雲軒·錦鯉之運
     雲軒·錦鯉之運
全新SSR-格洛莉婭·綠洲少女
全新SSR-不死鳥與狼妹
     艾薇·不死鳥
     費妮亞·先祖之狼
5月30日陣容推薦
5月16日陣容推薦
     彌賽亞·聖地女武神
     瑞亞·花虹
5月2日陣容推薦
4月25日機率up英雄陣容推薦
冰火之歌-全新SSR
     推薦陣容
最強菜刀隊
新手教學
     終焉世界
     庭院系統
     實力提升
     常見問題答疑一
     常見問題答疑二
終焉冒險
     地塊佔領攻略
     OP值玩法詳情
     技能釋放機制
     啟示玩法介紹
     英雄委託
庭院養成
     採集與烹飪
     英雄系統介紹
     英雄技能介紹
搭配推薦
     SSR技能攻略
     新手SR英雄搭配
系統介紹
     地圖系統介紹
     兌換系統介紹
     科技系統介紹
     聯盟系統介紹
     排行榜系統介紹
     任務系統介紹
     事蹟系統介紹
     試煉系統介紹
     提煉、訓練和掃蕩系統介紹
     異獸侵襲系統介紹
     啟示系統介紹
     庭院系統介紹
英雄培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庭院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