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戰

近期編輯: m910923003 ...看更多

軍團對軍團之間的團體戰,可增加軍團積分來提升軍團排名
此模式無法更換武器類型


1.爆破任務
這是要爆破特定地區的爆破任務,紅隊會在特定的地區完成安裝炸彈的任務,藍隊則要盡力阻止才行,安裝炸彈的方法,會在畫面上以紅色來標示的部分,如果按下‘E’鍵,就會開始安裝,再以相同的方法,來解除炸彈。
設定炸彈時間: 5秒 / 解除炸彈時間: 7秒 / 炸彈定時器: 35秒/ 任務時間: 3分30秒


2.奪取
這是要奪取特定目標物的任務,在限制時間之內,紅隊要奪取藍隊需守住的特定目標物,然後回到紅隊的角色生成地點,而藍隊則要全力阻擋,奪取特定目標物是只能紅隊去做,當看到特定目標物時,按下‘E’鍵後就能奪取,而藍隊則無法控制這特定目標物。
任務時間 : 3分30秒


3.逃脫
這是要脫逃特定地區的脫逃任務,當紅隊結束軍事性活動歸來或是被孤立在特定地區時,要試著脫逃才行,而藍隊要全力阻擋,紅隊中的隊友只要有一個人抵達脫逃地區,那紅隊就贏了,藍隊則要很謹慎地把握住紅隊的移動。
任務時間 : 3分30秒


4.決鬥
就是要帶回相同目標物的決鬥任務,在限制時間之內,紅隊跟藍隊全部都要按‘E’鍵來帶回同一個目標物,然後帶到對方隊的角色產生地區的任務。它跟爆破、奪取、脫逃的任務不同,在完成任務之前,持續產生的角色要在有目標物的地方做激烈地決鬥。
任務 時間: 3分30秒
攻略選單
配備需求
基本操控介紹
     進階身法操作
官階經驗表
軍隊人物
     DELTA FORCE
     SPETSNAZ
     GIGN
     GSG-9
     SAS
     SRG
     ROCMC
     維安特勤
     SDU
     SASR
     MULAN
     FORCE RECON
     PSU
     SSD
遊戲模式
     團體戰
     軍團戰
     狙擊戰
     手槍戰
     個人戰
     殭屍模式
     殭屍模式2
     佔領戰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2
     大頭模式2
     海盜模式
     1vs1模式
     選手訓練場(待更新)
     新手訓練模式
賽事系統(待更新)
     線上聯賽
     軍團系統
     比賽系統
其他支援
     常見問題
     新手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軍團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