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造系統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鑄造系統

鑄造入口:
客官們可通過點擊人物頭像-鑄造按鈕,進入鑄造玩法介面。

鑄造規則:
1.可鑄造飾品及染色劑;
2.所製造出來的飾品,不區分職業;
3.使用綁定材料製造的飾品無法交易,使用非綁定材料製造的飾品可以直接交易。染色道具同鑄造飾品一致;
4.隨著客官等級越高,可製造的飾品等級越高;
5.若客官提前擁有了人物等級以上的材料,不可進行製造;
6.熟練度達到100後,可以將該項製造進行精進。未精進時有幾率打造極品飾品,精進後有幾率打造絕世飾品。
7.每個飾品所消耗的體力值是一致的;
8.等級越高消耗的體力值就越高;
9.每件裝備打造出後,將顯示作者名字(物品描述內顯示:製作者 xxx);
10.客官裝備飾品後,該飾品將變為綁定狀態,不可隨便交易。

玩法描述:
收集到所需材料後,點擊“鑄造”即可鑄造飾品及染色劑。
鑄造同時消耗銀幣以及體力,每獲得1點活躍值,可以增加2點體力,同時也可以花費元寶購買快速恢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以遊戲內實際內容為准。

攻略選單
盡請期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鑄造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