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系統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直播系統

玩法簡介
直播系統,可以向伺服器其他客官直播自己的日常任務、輕功挑戰、副本、PK等,獲得更高的人氣。主播排行榜中上榜,還將獲得專屬稱號。

玩法描述
在聊天功能欄上方,點擊“直播”按鈕即可進入直播間介面。
直播間主播需要開啟麥克風許可權,以便與房間粉絲進行互動

如何開直播:
1、我是主播
進入直播介面後,點擊我要直播按鈕即可創建直播,創建時需要選擇直播內容並輸入直播描述。
創建直播間時,可以將直播間分享到世界,以便粉絲點擊進入。

直播間互動:
創建直播間成功後,您就可以正常進行直播內容操作,並通過語音麥克風與直播間內客官互動,還可以獲得觀眾送出的道具。

主播直播獎勵:
直播可獲得直播間客官送出的鮮花和雞蛋,直播所獲得的鮮花,系統會自動幫您兌換成綁定元寶獎勵,通過郵件發送到您的郵箱中。

2、我是觀眾
進入直播間,可以通過直播介面進入直播間,也可以通過“聊天頻道”主播分享的直播間連結直接進入直播間。

直播間互動:
您可在直播介面下方輸入文字彈幕,在直播間內與他人互動,也可以給主播贈送禮物。

禮物贈送:
禮物不足時,可直接消耗元寶購買禮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以遊戲內實際內容為准。

攻略選單
盡請期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直播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