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介紹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轉職介紹

轉職簡介:
轉職,顧名思義即轉變職業,對應的裝備、技能、外觀等也會進行對應轉變,提高了遊戲的可玩性和自由度。

轉職條件
轉職所需等級:60
客官可在技能介面點擊“轉職”按鈕開啟轉職。
客官升級到60級後會獲得一個轉職職業任務,完成任務後,客官將獲得轉職關鍵道具,並接取最終任務。最終任務要求客官選擇轉職方向,完成最終任務後,客官將完成轉職。

轉職後變化:
角色信息:客官的人物資訊介面將顯示對應轉職職業名稱(對應組隊中職業標識對應產生變化)。
角色選擇:客官登錄遊戲,選擇角色時會顯示已轉職的職業名稱。
職業標識:每個職業有對應的職業標識顯示(在原始職業基礎上進行圖案變種變化)。
職業技能:轉職後技能頁面將開啟新的頁面(對應轉職職業的技能樹分頁)。
職業武器:轉職之後可以使用對應職業武器及原始職業武器(原始武器僅擁有低等級)。
職業不同對應顯示不同的武器外觀/武器名稱/武器描述/武器圖示。
職業重置武器物品及裝備,外觀/武器名稱/武器描述將還原為原始武器/武器圖示。

轉職技能提升:
115級後轉職技能中的主動技能,需要使用技能書和技能點進行學習和提升。不同等級的技能需要消耗的技能書種類不同。
技能書的獲取:可以通過京城密道、靈藏出世等活動獲取,可以通過擺攤交易獲取;
技能書的合成:兩本相同的技能書,可以在鴻蒙鼎中合成一本隨機職業的技能書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以遊戲內實際內容為准。


攻略選單
盡請期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轉職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