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營介紹

近期編輯: arode811150 ...看更多



◆孫府
  背景:自“飛鵬堡事件”後,孫府打擊了長年的對手飛鵬幫,成長為江湖中一家獨大的孫府勢力,並開始欺壓各幫各派。
  結構:以老伯為核心,按功能分為四個組鷹組-事務部門;鴿組-情報部門;狼組-作戰部門;虎組-隱藏力量。
特點:控制欲強,對老伯個人崇拜,循規蹈矩。
  代表人物:孫玉伯、律香川、萬金錘、黃山道人
飛鵬幫
  背景:從關外較寒冷地帶入關並占山為王的幫派,關外第一大幫,一夜之間建立起十二分舵與總壇飛鵬堡。曾與孫府爭奪江南一帶的控制權,“飛鵬堡事件”後,飛鵬幫被迫退居郊野。
  結構:萬鵬王為精神領袖,十二分舵共同管理飛鵬幫,每個分舵有一名舵主。
  特點:野性,各自為戰,占山為王,修煉內功心法
  代表人物:萬鵬王、羅金鵬、蕭銀鵬
快活林
  背景:由葉楓一手創立,最初只是一處驛站,並收養了高寄萍、孟星魂等很多江湖孤兒。自葉楓“死後”,在高寄萍“高老大”的帶領下,快活林為了給葉楓報仇而對抗孫府,轉變成了一個殺手組織。
  結構:以高老大為核心,分立了血衣堂、運籌閣等不同事務部門。
  特色:隱藏身份,夜行刺殺。白日裡的快活林殺手穿著江湖常見的服裝進行偽裝,主要進行收集情報、尋找目標等工作。而在“長夜”裡,殺手會身著夜行衣,毫不留情的對目標進行暗殺。
  代表人物:高老大、葉楓、孟星魂、鳳鳳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製作人的話
     遊戲背景
     陣營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陣營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