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

近期編輯: s9524207 ...看更多

入門攻略之雪山派
雪山派,有這高額的閃避和不俗的傷害(只要你能打中),即使沒有控制技能在打青龍的時候也不會被拉開太多的差距,內功:冰心訣爲前期生存提供了一定的保障,但是雪山派帥啊,強不強是一個版本的事,帥不帥是一輩子的事。
拜師方法:
方法1:做完出村任務後,大地圖左上角的地方就是雪山派了,或者可以直接用平安鎮客棧門口的馬傳送到大雪山。進入大雪山後,走進淩霄大殿後與[金萬山]對話,他會告訴你雪山只招有身份的人,然後你要去找[村長]要身份,然後村長吹牛B。吹完再去找[神秘人],神秘人讓你去找[古松]拿推薦信。之後你再回去找[金萬山],金萬山會讓你去平安鎮打流氓,打了流氓之後回去交談金萬山,接著去找[洪萬紫]登記拜入雪山派。
方法2:進入大雪山後,走進廂房一後與[秀兒]對話,他會讓你去解救[食破天],你同意之後進入右下方牢房去與食破天交談,再去客棧和[神秘人][強盜][食太郎][獨行大俠]幫助食破天找證據,都說完之後再回雪山,和秀兒對話之後,再去找雪山門口的[謝煙袋],接著會有兩個選擇,選擇1:幫助食破天直接拜入雪山派,並且獲得善惡值.選擇2:扣除10點善惡,獲得30點秀兒好感(爲以後攻略秀兒做鋪墊),然後找金萬山接著方法1進入雪山。

PS.以上資料內容來源為官方攻略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創角
     基礎知識
     各大門派入門攻略
         玉女閣
         雪山
         血刀
         丐幫
         伊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雪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