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刀

近期編輯: s9524207 ...看更多

入門攻略之血刀門篇
血刀門由于設定原因只有兩個師傅,但這並不能掩飾血刀門的強大所在。
地理位置以及門內弟子:
血刀門位于地圖左側的藏血谷中,門下弟子有二代弟子寶象,寶虎,寶龍,寶馬,三代弟子紅甯,花薩,白舉,黃格等人。
入門任務      
進入藏血谷中無視看門的白舉直接進入第二個區域,對話寶龍,他會讓你給在左邊一個區域血掌老怪送飯,送完之後再與寶龍對話。這個時候去和寶馬對話,寶馬會讓你去滿足他們三人的三個要求,分別是買一把鐵刀,給2000銀兩和找奇貨商買一根雪茄,再找寶龍,你就能成爲一個光榮的血刀門弟子。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創角
     基礎知識
     各大門派入門攻略
         玉女閣
         雪山
         血刀
         丐幫
         伊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血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