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閣

近期編輯: s9524207 ...看更多

入門攻略之玉女閣
門派導師
百花谷裏有四個師傅分別是:
琴部的入門老師蔡文姬
萬花亭的卓文君
傳授玉女劍法的聶隱娘
最後一位就是站在萬花亭中間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百花谷掌門李清照啦!
拜師方法
進入百花谷(世界地圖右下角)進入琴部找到蔡文姬與其對話觸發入門任務 這裏會有兩個選擇:
1.手下留情 去萬花亭找李清照交談拿琴譜,發現琴譜丟失。隨後到悅來客棧尋找琴譜,得知琴譜被賣了,到古董商那裏對話古董商打敗後即可獲得琴譜,帶琴譜回百花谷複命李清照即可完成入門任務。
2.答題 第一題選擇鎮長醜 第二題選擇嵇康 第三題選擇吟詩一首,答完三題完成入門找蔡文姬拜師入門玉女閣
PS:這裏更推薦選擇答題,簡單粗暴。
玉女閣入門條件是容貌必須在略有姿色以上!想加入百花谷的小夥伴們記得買先天容貌

PS.以上資料來源官方攻略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創角
     基礎知識
     各大門派入門攻略
         玉女閣
         雪山
         血刀
         丐幫
         伊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玉女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