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

近期編輯: s9524207 ...看更多

入門攻略之丐幫篇
身爲丐幫你需要知道臂力是你最需要的,無論是打狗棍還是降龍十八掌你都需要臂力。記住一點丐幫需要大力!

拜入門派流程:
✯進入丐幫,一路來到講武堂找到馬長老談話,要求你去紫竹林聆聽斷指神丐的教誨。
✯來到紫竹林與斷指神丐交談,再讓你去找劉長老談話
✯劉長老在君山廣場,交談後出現選擇(1.文行,找馬長老談話,馬長老教你寶來對並讓你去右側嶽陽樓找傻小子討錢。2.武行,找楊長老談話,讓你去嶽陽樓找傻小子要錢。)
✯來到嶽陽樓,先與射雕大俠談話,之後再找蓉兒談話,出現選項(<1>文行選口才,武行靠耍賴。<2>如果選錯了也不要急,回去找馬長老談話,打贏吳九也能繼續任務。)
✯任務通過後回去與馬長老談話,讓你去平安鎮古董商處收取保護費,揍其一頓即可。回來交付任務正式成爲丐幫弟子。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創角
     基礎知識
     各大門派入門攻略
         玉女閣
         雪山
         血刀
         丐幫
         伊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丐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