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

目錄
  1. 洛陽
    1. 鐵力士
    2. 龍天意
    3. 龍天姿
    4. 平一指
    5. 宇文化及
    6. 秀珠
    7. 追命
    8. 趙虎
    9. 洛陽衙役


洛陽


鐵力士


圖檔簡介
正因為鐵力士力大無比,什麼材料到他手中都任他鍛鍊,所以打造出來的武器無不斷石分金,鋒利無比。
職業鐵匠
說明售賣武器
地方無雙堂
地方簡介為什麼叫無雙堂?因為又鐵力士打造出來的武器天下間再也找不到第二把,天下無雙之名當之無愧!

龍天意


圖檔簡介
天衣樓的老闆,跟龍天姿二人同為孤兒,被之前的老闆檢回去收養,並傳授畢生技術予兩人,但是龍天意只顧喝酒,技術不及龍天姿精細。
職業服飾商人
說明售賣衣服
地方天衣樓
地方簡介天衣樓在老主人努力經營下成為洛陽最大的衣服店,後來老主人仙遊,便傳給龍天意及天姿,而他們也日久生情,結為連理共同管理天衣樓。

龍天姿


圖檔簡介
龍天意的老婆,專心跟養父及養母學藝,所做出來的裝飾品天意無縫,無比絕倫。
職業飾品商人
說明售賣飾物
地方天衣樓
地方簡介天衣樓在老主人努力經營下成為洛陽最大的衣服店,後來老主人仙遊,便傳給龍天意及天姿,而他們也日久生情,結為連理共同管理天衣樓。

平一指


圖檔簡介
殺人名醫平一指,沒有治不好的病,只有殺不了的仇人。為了不與老天爺和閻羅王為敵,每次救一個人,便要求殺他的一位仇家,你辦到嗎?
職業大夫
說明售賣藥品
地方六仙庵
地方簡介平一指平常起居飲食,創造生死的地方。

宇文化及


圖檔簡介
隋末叛軍首領。代郡武川人,隋大將宇文述之子。年少時不守法度,長安人稱他為輕薄公子。楊廣為太子時。他領禁軍,出入臥內,很受寵信。公元618年隋煬帝隨從禁衛軍發動叛亂,推化及為主,縊殺煬帝,立秦王楊浩為帝,化及自稱大丞相。
職業秘藉商人
說明售賣秘藉
地方觀文殿
地方簡介隋煬帝曾在東都洛陽的觀文殿藏書,觀文殿兩側有精致華麗的藏書室,東廂藏甲、乙兩部(經、史)書,西廂藏丙、丁兩部(子、集)書,藏書量多達37萬餘卷,一代丞相正在觀文殿守候知音人。

秀珠


圖檔簡介
性格溫柔,長相甜美,聲線也像有勾魂奪魄的功效,聽到她的言語也會把東西存到票號中,可以說是票號的生招牌。
職業錢莊老闆
說明管理倉庫
地方蔚泰厚票號
地方簡介蔚泰厚原是介休侯氏開辦的綢緞店。道光十四年蔚泰厚正式改組為票號,由毛氏任總經理。僅僅一年功夫,蔚泰厚票號由於毛氏的精心經營,業務得以突飛猛進。蔚泰厚有了比較完整的規章制度,基礎愈加雄厚,聲勢愈加顯赫。一紙匯票傳千里,幾十萬兩銀子立可取,資金雄厚,業務繁榮,利潤倍增。

追命


圖檔簡介
諸葛先生的學生,四大名捕之追命,擅長腿法,因為腳力無雙,所以輕功也奇佳,追蹤術一流,嗜酒如命。追命曾助北城城主周白字及仙子女俠白欣如,一招敗「一劍奪命」施國清,殺無謂先生,並與數人聯手,終於把名震天下的無敵公子也殺了,武功之高,可想而知。因為追命辦案,向無失手,無論凶手巨盜,最終仍給他追了命回來,所以人皆稱之為追命。又因他腿法極好,也有人叫他為神腿追命。
職業官吏
說明創建幫派

趙虎


圖檔簡介
包公面前四大護衛之一。在洛陽當演武使,相當享受此工作。
職業演武使
說明修練武功
地方演武場
地方簡介演武場,天下武人的光榮與夢想。不論你是想成為武林至尊一統江湖,還是精忠報國為民除害;也不論你是決心鏟強扶弱行俠仗義,還是只想浪跡天涯,演武場都是你的必由之路。武學一途,無窮無盡,在這裡開始你成為絕世高手的傳奇吧!

洛陽衙役


圖檔簡介
雖嗜酒如命,如沒半個酒錢,常常跟追命大人討酒喝。
職業衙役
說明各地懸賞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地方
異士
     蘭州
     長安
     洛陽
     開封
     北京
     鄭州
     華清池
     玉門關
     鳴沙山
     塔爾寺
邪魔
     Lv1~Lv10
     Lv11~Lv20
     Lv21~Lv30
     Lv31~Lv40
     Lv41~Lv50
     Lv51~Lv60
     Lv61~Lv70
     Lv71~Lv80
裝備
     利器
        
        
        
        
        
        
     玄甲
         頭飾
         衣服
         鞋子
         裝飾
寶庫
     靈丹
     秘籍
     組合
     強化
武功
     外功
         劍術
         刀法
         拳法
         槍法
         射術
         暗器
     內功
         金系
         木系
         水系
         火系
         土系
         五合
     陣法
特技
     戰鬥
     輕功
     生活
     動作
蛻變
幫派
決戰
任務
     1級~10級
     11級~20級
     21級~30級
     31級~40級
     41級~50級
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洛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