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

目錄
  1. 職業介紹
  2. 技能介紹
    1. 神武術
    2. 斬刀技
    3. 御武術
  3. 技能配點
    1. 初期配點
    2. 後期配點
    3. 配點心得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神武術


技能名稱學習等級學習條件技能說明
強化體魄。LV60無前置前5級,每級增加100HP,後5級,每級增加200HP。
武魂附體LV70強化體魄5死亡之後,有機會復活。復活之後HP全滿,MP回復一半。
強化精神LV80武魂附體5減低來自法術的傷害。
護體勁氣LV90強化精神5使用約同於金鐘罩,點滿可以減少1/2的傷害,移動速度降低。
武神裝甲LV100護體勁氣5使用後大幅提升己身防禦力,但是一般攻擊力下降。



斬刀技


技能名稱學習等級學習條件技能說明
蕩刀式LV65無前置點滿後威力約等同鈍霆擊,但是技能冷卻更快,甚至快於舞劍式。
舞刀式LV70蕩刀式5增加普通攻擊力。
迴刀式LV75蕩刀式5點滿後製造周圍三格(約7x7)的傷害,技能冷卻約等同降刀式。
架刀式LV85迴刀式5有機會閃避來自遠距離的一般攻擊。
無雙亂舞LV95架刀式5持需製造周圍2格(約5x5)的傷害,傷害時間15秒,使用限制同於旋風斬。



御武術


技能名稱學習等級學習條件技能說明
牽制LV60無前置使周圍一格內的敵人暈眩,無法使用普通攻擊。
衝撞LV65牽制5撞一個敵人使與周圍的敵人受傷短時間麻痺,若有阻擋物則失敗。
騎馬術LV75牽制5短時間讓自己的移動速度+1,移動速度上限為4。
騎武術LV80騎馬術5提升自身的迴避與傷害力,點滿增加100攻擊力100閃避值。
御馬術LV90騎馬術5讓座騎隨機攻擊敵人造成傷害。

技能配點


初期配點


甫轉職的武神,建議先將神武術中的強化體魄,以及斬刀技中的蕩刀式點滿。強化體魄1-5級,每1級可以增加100HP,到了6級-10級之後,每1級可以增加200HP,算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一點。至於蕩刀式,點滿之後威力約同於鈍霆擊,但是技能冷卻速度卻十分迅速,武神雖然不像霸王有霸王槍這樣單體很高傷害的技能,但是可以靠著蕩刀式冷卻較快的特點,在單位時間中,打出不輸霸王的傷害力。

後期配點


到了75級時,必點滿斬刀技中的迴刀式,技能冷卻速度約同於降刀式,不過技能範圍為7x7(以自身為中心向外延伸3格),可以製造十分可觀的傷害範圍。另外95級時,建議點滿斬刀技中的無雙亂舞,技能回覆兩分鐘,傷害範圍約為5x5(以自身為中心向外延伸2格),持續傷害周圍敵人。

配點心得


武神的技能可以有兩種主力發展。如果想傾向稱職肉盾,讓自己安心攻擊,也讓隊中藥師負擔減輕,那就將技能點投注在神武術以及斬刀技為主;如果傾向絕對攻擊型的武神,那麼就可以傾力發展斬刀技以及御武術,尤其是御武術中的騎武術,點滿可以增加100攻擊力以及100閃避值,可以讓武神的普攻更為出色。
對武神來說,斬刀技的點法一般都是蕩刀式迴刀式無雙亂舞點滿,差異不大,差異較大者,是在於選擇神武術或御武術的差異上,這兩排技能的選用也會影響到轉職前劍客技能的點選技能方式,因為技能點數有限,所以無法兼顧!
若是選擇了神武術,重點就會在強化體魄與護體勁氣兩技能上,所以至少會用掉30點的技能,但是相對的在轉職前的技能就可以不用把點數點在金鐘罩上,以減傷能力而言,護體勁氣更在金鐘罩之上,另外100級的防禦補強技能,武神裝甲,就視個人需要而點,此種配法優點在於大幅度強化防禦能力,兼靠各種攻擊技能攻擊,爭取存活率,不論單練或是團練,都是很實用的,但此種點法相對缺點就是在於無法點御武術中增加速度與強化普攻能力與利用座騎來攻擊!
若是選擇御武術為主,在神武術一邊便只能點滿強化體魄,剩餘點數必須點再上述的御武術技能,而轉職前的金鐘罩技能也變為不可或缺的技能,會使得在轉職前技能配置方面也較易受限,此種點法優勢在於大幅度強化普攻能力,消耗mp量也較選擇以神武術為主來的少量,但缺點就是在面對法術攻擊特高的攻擊之下,單靠金鐘罩未必能完全達到減傷目的!
攻略選單
遊戲指引
     情感指令
     製造技能
     生產技能
     物品合成
     物品加工
     家族系統
     城寨攻城
     轉蛋系統
     博奕系統
     結婚系統
     英雄卡片
     黑暗料理
     蟠桃種子
     裝備鑲嵌
     英雄碎片
     強化裝備卡
     英雄學堂
     英雄符石
     尋寶系統
     物流中心
     裝備精煉
     付費機制
職業介紹
     劍客類
         劍客
         武神
         霸王
     術士類
         術士
         血魔
         仙術士
     風水類
         風水
         天師
         尊者
     藥師類
         藥師
         醫仙
         蠱醫
     巧匠類
         巧匠
         機關匠
         夜行者
遊戲攻略
     英雄卡資料
         武者
         仙士
         策士
         響馬
         工匠
     裝備卡資料
         主動
         被動
         裝備
     飾品裝備
         頭飾
         眼鏡
         嘴巴
         座騎
     任務精華
     練功打寶
     特殊技巧
     合成加工
     道具一覽
     五行產物
地圖資料
     京城
     郡業
     川都
     昌碇
     梁山
     仙界
     龍宮
     峨嵋
     西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