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蟲

目錄
  1. 黃金蟲
  2. 分佈地點


黃金蟲


城下町內的蟲蟲王國的公主揚羽(アゲハ)正打算招待世界中24隻金色的蟲蟲來參加舞會。
不過他們好像在路上迷了路,到現在都還沒有蟲蟲來到。
如果你在路上有看到他們,麻煩請將他們帶來揚羽的蟲蟲王國。
只要給揚羽任何1隻蟲,就可獲得加大容量的大錢袋。最多可容納600盧比。
之後每給1隻可換取50盧比,若是湊滿雌雄一對則可換取100盧比。
若將24隻蟲全部給揚羽的話,就會頒發給你蟲蟲王國榮譽市民的稱號與紀念品。
紀念品就是可容納1000盧比的最大錢袋。
黃金蟲共分為12對,分別停留在不同的區域。同一個的區域內只會有雌雄同對的黃金蟲。
因此只要找到其中一隻,另一隻也必然會在同個區域內。
黃金蟲會停留在花草樹木以及懸崖峭壁上,接近昆蟲後會聽到輕微的鈴鈴聲,需要仔細尋找。
可利用爪鉤或迴旋標將蟲拉過來,或是來點油燈來吸引蟲子飛過來。
黃金蟲雖然在白天或夜晚都會出現,不過散發出來的亮光的蟲在夜晚會比較明顯。
抓過之後的蟲還會再生,但若抓到重複的就會自動放生,另外已給過揚羽的蟲也會標記在圖鑑上。

分佈地點


卡卡立克村(カカリコ村/Kakariko Village)
B-01 螞蟻♂(アリ/Ant):墓地西側的樹根上。
B-02 螞蟻♀(アリ/Ant):村內西側的無人廢屋中。
拉尼爾地方 海利亞湖(ラネール地方 ハイリア湖/Lake Hylia)
B-03 螳螂♂(カマキリ/Mantis):大橋北側的牆壁上。
B-04 螳螂♀(カマキリ/Mantis):從大橋向南走,過橋後道路旁的石壁上。
ハイラル平原 城下町前/Hyrule Field West of Castle Town
B-05 蝴蝶♂(チョウチョ/Butterfly):城鎮東側入口一直向前走,花叢旁邊。
B-06 蝴蝶♀(チョウチョ/Butterfly):從城鎮出來後一直沿著道路走,一塊可以用爪鉤攀上的高台上。
オルディン大橋/Bridge of Eldin
B-07 竹節蟲♂(ナナフシ/Phasmid):靠近南側大橋口。
B-08 竹節蟲♀(ナナフシ/Phasmid):北側過橋後用爪鉤攀上的平台。
ゲルド砂漠/Gerudo Desert
B-09 蜉蝣♂(カゲロウ/Dayfly):從試練洞窟入口向海拉爾湖方向走,首先遇到的地面裂縫中。
B-10 蜉蝣♀(カゲロウ/Dayfly):貓頭鷹像北側有三條小道,中間那條附近。
ラネール地方 ハイラル平原/Hyrule Field Lanayru Province
B-11 鍬形蟲♂(クワガタ/Stag Beetle):從城鎮方向開始向北走,分岔口附近的一棵樹上。
B-12 鍬形蟲♀(クワガタ/Stag Beetle):索拉領域方向過來後,一塊可以炸開的石壁上方。
城下町南/South of Castle Town
B-13 瓢蟲♂(テントウムシ/Ladybug):唯一的圓柱平台旁的花叢裡。
B-14 瓢蟲♀(テントウムシ/Ladybug):花壇附近三棵樹。
カカリコ村北/North of Kakariko Village
B-15 蚱蜢♂(バッタ/Grasshopper):從五塊湖泊中間比較小的那塊向南走。
B-16 蚱蜢♀(バッタ/Grasshopper):從五塊湖泊北面那塊向海拉爾城方向走。
フィローネ地方 ハイラル平原/Hyrule Field Faron Province
B-17 獨角仙♂(カブトムシ/Beetle):從兩塊湖泊較小的那塊向南走,一個土坡的樹上。
B-18 獨角仙♀(カブトムシ/Beetle):從兩塊湖泊較大的那塊向北走,在通向卡卡力科村峽谷的路上有塊無法爬上的高地,在高地的某棵樹上,用迴旋標捕捉。
カカリコ峽/Kakariko Gorge
B-19 球潮蟲♂(ダンゴムシ/Pill Bug):通向法羅內地區的橋附近。
B-20 球潮蟲♀(ダンゴムシ/Pill Bug):從法羅內地區出來後穿過橋,西面組成三角形的幾棵樹圍著的草叢中。
森之聖域(森の聖域/Sacred Grove)
B-21 蝸牛♂(カタツムリ/Snail):森之聖域入口前,推下大方塊後的拱洞上壁,面向北方的左側。
B-22 蝸牛♀(カタツムリ/Snail):進入時之神殿下樓梯後往左後方轉,和雄蝸牛差不多位置的牆壁上。
索拉之里、索拉河上游(ゾーラの瀧壺、ゾーラ川上流/Zora's Domain、Upper Zora's River)
B-23 蜻蜓♂(トンボ/Dragonfly):瀑布下面水池西南邊爬上的斜坡最高處。
B-24 蜻蜓♀(トンボ/Dragonfly):租船小屋附近。
攻略選單
FC
     薩爾達傳說
     林克大冒險
GBC
     夢見島
     木之實
         時空之章
         大地之章
GBA
     眾神三元力
     四人之劍
     不可思議的帽子
SFC
     眾神三元力
N64
     時之笛
     穆修拉假面
NGC
     風之律動
     時之笛
         裏時之笛
     四人之劍
     薩爾達傳說合集
Wii
     黃昏公主
         裝備
         奧義
     林克的十字弓訓練
     通天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黃金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