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qlkfe1101 ...看更多

天地劫,混元出
自盤古開天,紀元始創以來,天地已歷經六萬五千五百三十五次大劫。每一次大劫,都是天道動盪,生靈塗炭,三界生民十不存一。
在歷次的大劫中,有強大的生靈逆天破劫,他們最終超脫天道,得證混元道果,從此無災無難,大劫難撼,是為混元聖人。紀元以來得證混元道果的強大生靈有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女媧娘娘、神農、伏羲、軒轅、准提和接引這九人,合稱九大混元聖人。
正由於混元聖人的存在,三界漸漸摸索出了對抗天地大劫的方法,從此,天地大劫雖給三界生靈帶來一些災難,卻也有限的很。而混元聖人的濟世功德,在三界傳頌,受萬民敬仰,傳承了一代又一代。
大劫至, 果位現
轉眼到了商湯朝六百年,又逢一大劫之期,而這第六萬五千五百三十六次的天地大劫,正合極衍之數,是前所未有的大劫,最難度之。此劫若是未能度過,則天地崩裂,重歸混沌;若是度過了,這盛世天下,綿延數萬載。
更為最關鍵的是,此次極衍大劫之期,也是混元果位現世的時機,三界若是安然度過了此次劫難,定可再證一混元道果,從此三界便有十大混元聖人,成十全十美之意!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大道無情,大劫隨時可至,可對於諸位超脫天道的混元聖人來說,大劫根本不放在他們眼中,他們更在意的是那一個混元果位,諸聖門下若能奪得這混元道果,便可一門二聖,從此傲立三界,獨尊天下,綿延數萬載。
為此,九大聖人皆有謀劃。
諸聖謀,封神立
諸聖皆有謀劃,卻各有不同表現。諸聖中,人教教主太上老君看似淡然,實際所謀甚深,諸聖也不知其有何計畫,深深忌之。
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兩位以道立教,門下的闡教昆侖玉虛宮和截教金鼇碧遊宮更是良材無數,乃爭奪混元果位最強勢的兩位聖人,因此兩教難免相爭,成為了世間絕大多數爭端的焦點。
媧皇女媧娘娘可號令妖界,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大勢力,但其較少介入人世間的爭執,因此諸聖也不知其有何安排。
至於炎帝神農、太皞伏羲和黃帝軒轅,此三聖居三聖宮,受人間萬世香火,因此無欲無求,從不曾出面。但人界有此三聖的遺裔部族爭雄世間,三聖的部族後裔爭雄凡俗,並未受其他諸聖關注,因此成為了大劫中最大的變數。
西方教准提和佛教接引,此二聖形影相隨,貌似不分彼此,然則皆想吞併對方,以便在爭奪混元果位中一舉奪魁。因此兩聖人貌合神離,暗下爭執不斷,諸聖也並未重視之。
諸聖暗中爭執,明面爭鬥,世間未劫先難,致使萬民生怨,大劫更為難測,就此引發了諸聖的忌憚。為此,諸聖再三思慮,決定共立封神榜,以榜定天,以天立聖。諸聖則居幕後,讓門下出面爭鬥,共奪那混元道果。
闡截爭,亂將起
諸聖立封神榜後,商湯社稷進入了暮年,大劫也即將到來,從此世間征戈不絕,其中以諸聖門下以闡教和截教兩教爭端最激烈。闡教的昆侖十二真仙和截教金鼇諸仙以天地為棋盤,你爭我奪,殊死爭雄,成為了世間紛亂的主角,為世間凡俗上演了一幕幕傳奇。
而作為三聖遺裔部族的神農部族、伏羲部族和軒轅部族,夾雜在闡截相爭中,也是摩擦不斷。但三大部族在商湯大地上,以另外一種方式,為消弭大劫,為即將到來的萬載盛世而努力。
亂將起,劫將至,戰歌響徹雲霄。波瀾壯闊的大時代即將來臨,封神盛舉註定將成為傳說,將影響一世又一世,而在這傳說中,誰將會成為主角?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界面
     屬性說明
     遊戲職業
     特定副本
     VIP特權
新手入門
     操作指引
     快速攻略
     國家系統
     陣營勢力
     好友系統
     技能系統
     仙將系統
     幫派系統
     法寶系統
     組隊戰力
     坐騎系統
特色玩法
     天下第一武道會
     邊境國戰
     國王爭奪
     魔界入侵
     仙蹤秘境
     野外BOSS
     競技場
     十絕陣
     交易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