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2攻略:精彩大結局

目錄
  1. 人物對話
  2. RainReader 的劇情小說


人物對話


待補充...
                               ↑回到流程攻略↑

RainReader 的劇情小說


以下攻略為作者 RainReader 同意轉載至巴哈大百科,請勿再行轉載!
文章出處為作者 Blog:http://blog.xuite.net/tuyu/MIYU
打敗之後,バハムート由於失去破魔石,已經逐漸失去動力,我方逃回飛空艇,發現沒有足夠的燃料後,バルフレア並交代ヴァン來駕駛,自己和フラン前往機房尋找動力,並告知,一旦能源恢復,馬上出發,「放心,你可以的」バルフレア拍拍ヴァン的肩膀
「妳要小心バハムート飛空石和ミスト的干擾,好好控制他的情緒」フラン對パンネロ說
「嗯!我會盡力的」
在後座,ガブラス也向バッシュ交代後事,希望他能夠繼續守護著ラーサー,ソリドール家族一旦滅亡,帝國一定會陷入內戰、四分五裂,ラーサー是唯一的希望。在バッシュ答應之後,ガブラス也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此時,飛空艇恢復了動力,「大家抓穩了!!」ヴァン大喊,飛空艇逃出バハムート!
得知主角一行已經脫離了バハムート,オンドール侯爵下令把全部砲火對準バハムート,打算要一口氣決定勝負,殲滅全部的ジャッジ!這時,卻傳來廣播的聲音
バッシュ透過廣播器大喊「全軍停止攻擊!我是ジャッジマスター‧ガブラス!再重複一遍!通告アルケイティア帝國全軍!
停止攻擊!戰爭已經結束了!我軍已經和ダルマスカ的アーシェ‧バナルガン‧ダルマスカ公主達成了停戰協議! 」
「我是ラーサー‧ファナルス‧ソリドール!!王兄ヴェーン已經為名譽而戰死了。此後,全帝國軍艦隊歸我指揮!」
對於這個消息,オンドール侯爵似乎不打算理會,不過接下來傳來了アーシェ的聲音「我是アーシェ‧ダルマスカ!剛剛ジャッジマスター‧ガブラス和ラーサー說的話都是真的!拜託大家!停止無意義的戰爭吧!戰爭已經結束了..已經」アーシェ換了一口氣說「我們已經自由了!!」
就這樣,雙方暫時在空中停止了交戰,彷彿化解了一場危機。不過這時,失去動力的バハムート逐漸下降,而直接衝向王都ラバナスタ,這樣下去,王都將會被バハムート所摧毀。這時,敵方艦隊傳來電訊
「這裡是帝國軍第12艦隊旗艦亞歷山大,我是艦長ジャッジマスター‧サルガバース,為了避免バハムート墜落至王都ラバナスタ,本艦現在開始對バハムート進行特攻(日本二戰時期神風部隊的用語,用機體去自殺撞擊)
「什麼!!!」オンドール侯爵大喊
「這樣下去魔法帳壁無法承受,整個王都將化為灰燼,因此當本艦撞向バハムート時,請瞄準本艦全力攻擊」
這時,竟然傳來了バルフレア的聲音「搞什麼阿~現在不流行這種不珍惜生命的作法阿!!」
「バルフレア!你在哪裡」ヴァン大喊
「看來你們成功脫離出去了嘛,我就說吧~シュトラール是一架不錯的飛空艇吧!」
「你在做什麼!バルフレア」
「唉!オンドール大叔!我正在拼命修理グロセアリング引擎阿,你叫那個笨蛋審判者不要幹這種自殺的傻事阿,這樣我不就白幹而且逃不出去了」
「你....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アーシェ搶過廣播器大喊
「我知道,我可是本作的主角阿.....主角是.....是不會掛的阿」
經過他的努力,終於成功的恢復了バハムート了動力,バルフレア高興的大喊「成功了!フラン!趕快啟動グロセアリング引擎!」沒有聽到回應,回頭一看,才發現フラン已經被壓在倒下的管子之下,バルフレア抱起フラン準備逃出去
「バルフレア!!求求你!!趕快逃出來!!」アーシェ大喊「如果你有個萬一的話....我....我......」
「帥哥真是麻煩唉..是吧...バルフレア...」躺在バルフレア懷裡,聽到アーシェ呼喊的フラン諷刺的說
「喂!ヴァン!シュトラール就先放再你那邊,有一天我一定會去領回來..如果你敢給我刮傷或是怎樣的話,那時候我就找你算帳」
「嗯!我等你!」ヴァン說
隨著バハムート爆炸的降落,アーシェ大喊著「バルフレア~~」
          
1年後
パンネロ寄了信給ラーサー,信中寫著「過了一年,大家總算回到以前爸爸媽媽還在的生活,雖然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們也捨棄了過去,放眼未來」
在帝都,ジャッジマスター‧ガブラス走進來,脫下了面具,露出的是バッシュ的臉,原來他為了帝國的穩定,繼續扮演了ガブラス的角色,守護著ラーサー,ラーサー把信件拿給他看
「下個月就是アーシェ戴冠的日子了,變成女王陛下的她,也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我想這也沒辦法,不過戴冠式後,或許我們可以見面,バッシュ叔叔還好吧,我想バッシュ還是希望能回到アーシェ的身邊,不過為了全大陸的穩定和和平,而アーシェ也因為知道自己的責任,而什麼都不說...」
「對了..還有一件事..我們辛苦修理好的シュトラール,有一天竟然不見了..以為是被偷,結果是被原主人拿回去了..這也沒辦法...」
「另外バルフレア也留下了這個訊息,他說發現了クレバドス的密寶,我們在ベルベニア相見吧」「還有,把這個戒指還給公主」
「ヴァン說想要去見他們兩人,作為他成為空賊的處女秀,當然我也要去啦~」
                                                    From パンネロ
後記: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我能完成這個遊戲。受限於工作與家庭,很多遊戲經常是半途而廢,雖然買的遊戲越來越多,但也造成了很多根本沒有認真的去玩,如果不是想到有許多的網友希望能看到最後,說真的實在不太可能繼續下去。這最後一篇攻略只打了巴哈姆特要塞,過關大概只花了不到40分鐘,但寫完處理好這篇文章,已經花了4個小時以上,這些成果,如果沒有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我想我大概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再次感謝各位。
(完~)
                               ↑回到流程攻略↑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事件角色
     賢者知識
     年表
遊戲系統
     操作說明
     選單說明
     系統設定
戰鬥系統
     執照盤
         必殺技
         技能魔法
        
         黑魔法
         白魔法
         時空魔法
         綠魔法
         裏魔法
     GAMBIT
     召喚獸
遊戲攻略
     流程攻略
     支線任務
遊戲探索
     世界地圖
     召喚獸獲得方式
武器裝備
     武器
     防具
     飾品
     道具
     交易品
常見問題
公會相關
     工會等級
     工會商店
     擊退Boss
     工會報告
         討伐列表
         怪物圖鑑
         空賊隱藏的家
         冒險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FF12攻略:精彩大結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