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

近期編輯: superufoet ...看更多

目錄
  1. 獲得方式
    1. 牡羊座 炎の魔人ベリアス
    2. 雙魚座 背德の皇帝マティウス
    3. 射手座 密告者シュミハザ
    4. 獅子座 統治者ハシュマリム
    5. 水瓶座 暗黑の雲ファムフリート
    6. 魔羯座 憤怒の霊帝アドラメレク
    7. 雙子座 死の天使ザルエラ
    8. 天秤座 審判の霊樹エクスデス
    9. 天蠍座 不淨王キュクレイン
    10. 巨蟹座 断罪の暴君ゼロムス
    11. 金牛座 輪廻王カオス
    12. 處女座 聖天使アルテマ
    13. 蛇夫座 戒律王ゾディアーク


獲得方式


※依照主線劇情可以強制得到的召喚獸分別為:(依照劇情先後排序)
一、牡羊座 炎の魔人ベリアス
二、雙魚座 背德の皇帝マティウス
三、射手座 密告者シュミハザ
四、獅子座 統治者ハシュマリム
五、水瓶座 暗黑の雲ファムフリート

牡羊座 炎の魔人ベリアス


主線劇情至レイスウォール王墓,擊倒ベリアス後入手。

雙魚座 背德の皇帝マティウス


主線劇情至ミリアム遺跡,右邊石像前會出現マティウス,擊倒マティウス後入手。

射手座 密告者シュミハザ


主線劇情至古代都市,擊倒シュミハザ後入手。

獅子座 統治者ハシュマリム


主線劇情至大燈台上層,擊倒ハシュマリム後入手。

水瓶座 暗黑の雲ファムフリート


主線劇情至大燈台最高層,擊倒ファムフリート後入手。
※非主線劇情可以得到的召喚獸:(需自行另外前往收集,依照強度排序)

魔羯座 憤怒の霊帝アドラメレク


從オズモーネ平原的セルテニアン洞窟進入後,在アスローザ大流沙區出現,擊倒後入手。

雙子座 死の天使ザルエラ


持有バルハイムのカギ,前往バルハイム地下道的最深處,遇到ザルエラ擊倒後入手。
バルハイムのカギ入手方法:(支線任務)
1.需先完成討伐任務「砂風にゆれるサボテンの花」得到サボテンの花。
2.回到東ダルマスカ砂漠的小キャンプ找委託人ダントロ說話報告任務完成,獲得獎勵。
3.再次和ダントロ對話,他會委託你將サボテンの花轉交給他的妻子。
4.到ネブラ河沿いの集落南側把サボテンの花交給ダントロの妻。(獲得技能 千本針)
5.再與ダントロの妻對話,得知其家裡有受傷的旅人需要「セム貝の貝殻」來治療。
6.出ネブラ河沿いの集落南側,到附近的沙灘調查光點可得到「セム貝の貝殻」。
7.將「セム貝の貝殻」交給ダントロの妻後,被告知她還需要「ネブラリン」來裝。
8.回東ダルマスカ砂漠的小キャンプ找ダントロ說話,並撿起在他附近行李堆上的「ネブラリン」。
9.將「ネブラリン」交給ダントロの妻後,ダントロの妻又再次請我們幫忙找「谷間の花のしずく」。
10.到集落北側去,並在東ダルマスカ/断裂の砂地で(※註)中間附近入手「谷間の花のしずく」。
11.回集落南側將「谷間の花のしずく」交給ダントロの妻。
12.進出集落南側一次,即可在ダントロの妻家的後面找到「回復した旅人」,與「回復した旅人」對話後獲得「バルハイムのカギ」。
※註:前往「東ダルマスカ/断裂の砂地で」的方法:
1.到集落南側,先找ダントロの妻說話,再找チグリ說話,然後會到集落北側去。
2.在集落北側和チグリ的爸爸ルクセラ說話,得知仙人掌頭頭在找サボテンの花,然後會回到集落南側。
3.和ダントロの妻說話,並在她家後面找到「サボテンの花?」。
4.和チグリ對話後會回到集落北側。(獲得1000ギル和ナパームショット)

天秤座 審判の霊樹エクスデス


1.主線劇情抵達フォーン海岸後,進入「モスフォ-ラ山地/水音の伝わる処」,
 調查並啟動「南々風の祠」。
2.前往「灰色のひさし」這個區域,乘坐野生陸行鳥前往「天空へ続く路」(往南通過驚嘆號處),
 此時可通過隱藏道路,地圖上未顯示路線。
3.從「空の果てを知る尾根」這個區域再度進入「水音の伝わる処」,
 調查並啟動「西々風の祠」與「西北風の祠」,「西々風の祠」旁邊有風化岩石點開會出現道路。
4.再度乘坐野生陸行鳥,進入「蒼き天辺」上方(依序驚嘆號右→左、下→上的位置走就對了),
 陸行鳥會因為害怕而不敢進去,此時下鳥後步行過圖後即可遇到エクスデス,擊倒後入手。

天蠍座 不淨王キュクレイン


前往ラバナスタ・ダウンタウン,利用※水門のカギ開啟進入ガラムサイズ水路。
依照順序將水門開啟/關閉:
一、將中央制御区画「第3区」以及「第10区」的水位制御装置關閉
二、前往第3処理区補助水路將「第1区南」的水位制御装置關閉
三、回到中央制御区画將「第3区」以及「第10区」的水位制御装置開啟
四、將中央制御区画「第4区」以及「第11区」的水位制御装置關閉。
五、前往第4処理区補助水路將「第1区北」的水位制御装置關閉。
六、再回到中央制御区画將「第11区」的水位制御装置開啟、「第3区」的水位制御装置關閉
七、從中央制御区画的南端走到「第一処理区」的下水道處後即可遇到キュクレイン。
擊倒キュクレイン後入手。
※前置任務:完成「落としものにはもブがつく」任務,取得「水門のカギ」。

巨蟹座 断罪の暴君ゼロムス


主線劇情至ミリアム遺跡取得霸王の劍之後,返回神都プルオミシェイス與帝國將軍戰鬥,戰鬥結束可向長老拿「斷罪の魔石」,持有斷罪の魔石前往ミリアム遺跡的傳送點處,會出現一個新選項,選擇將斷罪の魔石放上,將可傳送到隱藏地圖,開門前進後即出現ゼロムス,擊倒後入手。
※此場戰役無法使用魔法。可於開門前將狀態提升魔法放好。

金牛座 輪廻王カオス


前往ナブレウス濕原的聲を失った路找マクレイオ說話,選擇第2項。
前置任務為完成徽章(メダル)任務,有2流程:
一、王都ラバナスタ(勇氣のメダル)
1.前往ダウンタウン區ダラン家與ロッケンモゥ說話。
2.完成NO.4討伐任務地下水路に消える後到ダウンタウン區北部的房子裡的桌子上取得「空き家の手紙」。
3.完成NO.6討伐任務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獲得「水門のカギ」。
4.完成NO.35討伐任務獲得「すすけたかけら」。
5.回到ガラムサイズ水路的中央制御区画依照以下順序控制水門:
 <1>先將所有的水位制御装置開啟,也就是讓燈都熄滅。
 <2>關閉第11區的水位制御装置。
 <3>關閉第4區的水位制御装置。
 <4>開啟第11區的水位制御装置。
 <5>關閉第3區的水位制御装置。
 <6>開啟第4區的水位制御装置後會聽到一個音效。
 <7>在中央制御区画的南端地上可撿到「くすんだかけら」。
※水門順序其實也就是「空き家の手紙」上所寫的「東,南東,東,南西,南東」。
6.前往ダウンタウン區南端的東南邊與フィロ說話。
7.前往王都外門前広場,與噴水池前的女性たたずんむ女性說話,選擇第一個選項。
8.前往市街地西部,找黃色的バンガ族商人市場の商人說話,選擇第一個選項。
9.前往市街地東部的魔法店,向門口的酒場の帝國兵說話,兩次都選擇第一個選項。
10.回到ダウンタウン區南端的東南邊與フィロ說話,兩次都選擇第一個選項,之後發生劇情。
11.劇情結束後向酒場の帝國兵說話獲得「よがれたかけら」。
12.再回到ダウンタウン區ダラン家與ロッケンモゥ說話,將三樣東西交給他(すすけたかけら、くすんだかけら、よがれたかけら)。
二、帝都アルケイディス(愛のメダル)
1.前往帝都アルケイディス的魔法商店與ロッケンムゥ說話,選擇第一個選項。
2.然後再去アルケイディス旧市街東北方找政民オット說話後會得到「月銀のメダル」。
3.回到魔法商店與ロッケンムゥ說話,將「月銀のメダル」交給他後得到「愛のメダル」。
以上兩套任務結束後,返回ナブレウス濕原找マクレイオ對話。
之後再前往ナブレウス濕原的「まどろみへ誘う平原」,由北側的秘道進入「永遠を見下ろす高台」,到最高處的祠堂後發生劇情,結束後得到「愛のメダル、勇氣のメダル、力なき力のメダル」。
前往死都ナブディス,
於「白き約束の回廊」中的「憎惡の扉」使用愛のメダル後開門,隨即與フューリー戰鬥。
於「美しき調べの間」中的「恐怖の扉」使用勇氣のメダル後開門,隨即與フンババボス戰鬥。
※與フューリー、フンババボス戰鬥結束後,「力なき力のメダル」會變成「力のメダル」。
最後前往「気高き者たちの間」中的「絕望の扉」使用力のメダル,隨即與輪廻王カオス決鬥。
※此場戰役無法使用普通物理攻擊。

處女座 聖天使アルテマ


後期去古代都市的水晶裡先開8號裝置右邊開關(原先無法打開的)進入新地圖,最後傳送到18號傳送裝置後在三叉路正中間(紀錄點上方)。

蛇夫座 戒律王ゾディアーク


完成ガリフの地邪惡亞人魔石礦何想的任務後,委託人提到找ガリフの地的風水師,找他後得到到ヘネ魔石礦有强大力量的情報。取得招喚獸數量達到10隻後,再找ガリフの地的風水師,再到ヘネ魔石礦,從分別作業場右邊進去(有多的一條路)在特殊作業場遇到。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事件角色
     賢者知識
     年表
遊戲系統
     操作說明
     選單說明
     系統設定
戰鬥系統
     執照盤
         必殺技
         技能魔法
        
         黑魔法
         白魔法
         時空魔法
         綠魔法
         裏魔法
     GAMBIT
     召喚獸
遊戲攻略
     流程攻略
     支線任務
遊戲探索
     世界地圖
     召喚獸獲得方式
武器裝備
     武器
     防具
     飾品
     道具
     交易品
常見問題
公會相關
     工會等級
     工會商店
     擊退Boss
     工會報告
         討伐列表
         怪物圖鑑
         空賊隱藏的家
         冒險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召喚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