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角色

目錄
  1. 邦  (ヴァン│Vaan)
    1. 基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2. 雅雪(アーシェ│Ashe)
    1. 基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3. 潘妮蘿(パンネロ│Penelo)
    1. 其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4. 巴修(バッシュ│Basch)
    1. 基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5. 巴爾夫雷亞(バルフレア│Balflear)
    1. 基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6. 芙蘭(フラン│Fran)
    1. 基本資料
    2. 開發者敘述


邦  (ヴァン│Vaan)


基本資料


專偷帝國的盜賊17歲/170cm/Hume族CV:武田航平
夢想成為空賊的少年────
  17歲,居住在過去屬於舊達爾瑪斯卡王國拉巴納斯塔的市中心。2年前的戰爭中失去了兄長,成為孤單的一人。個性上屬於明亮、積極的人,希望能從束縛自己的國家與民族之中解放出來,尋找自己的自由。現在與潘妮蘿一起在米蓋羅的店裡幫忙做事來過日子,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空賊,翱翔於自由的天空。

開發者敘述


  • 與主人公二人(Vaan、Ashe)是FF的正中心的登場人物,硬要瞄準著。
  • Vaan的名字的來歷來自了法語的『風(Vent)』的發音。
  • 想對用戶來說要和身長相等的造型。被抱天真的,作為書n的印象目標那樣。到現在自己(吉田先生)親自動手的主人公的設定因為扭過多是反過來新鮮的心情。
  • 聽出生地和成長的設定,最最初實在在飛機上能怎樣的表現一邊搞實驗的研究一邊設計了的登場人物。
  • Vaan的造型設定·印象從松野先生並不是那麼有細小的指示。Vaan的臉在象對亞洲人不成一樣地認識東方的系,稍稍有癖性的感覺裡(上)描繪了。象並非一定要決定「帥男人」一樣地。
  • 與texture的寫入瞄準了象融合了照片和畫兒一樣的新的質量的感覺。 象關於野村先生的風格不考慮一樣地。可是跟野村先生的風格的類似之點說不定顏色。粉紅顏色之類(吉田先生)第一次使用的顏色。想呼籲作為是裸體此次的圖解的特徵的皮膚光滑的表現。因為因為間接部分希望與所說的軀乾和手臂以的零件單位不分開著作為一張(件)皮膚動關注。
  • 多虧主管 motion capture和聲音的武田航平先生更明亮地變成了積極的造型。
  • 拿的水果是楊桃(熱帶地方實際存在的果實)。因為是熱的國家(笑)
  • 聲actor·手勢actor一起武田航平先生擔當。能做聲和手勢actor的雙方的演員由於前提條件,起用沒附有顏色的新人的事是理念。

雅雪(アーシェ│Ashe)


基本資料


亡國的公主年齡:19歲身高:165種族:Hume族CV:園崎未惠
  19歲,2年前的戰亂中,失去了一切,達爾瑪斯卡王國唯一的王位繼承者,也是國王的獨生女。祖國遭到阿爾凱迪亞帝國佔領後,使用匿名,成為解放軍的一員,持續地進行地下活動。對於自身的無力感到非常地悲傷、痛苦,與邦的相遇治療了她的傷痛。

開發者敘述


待補充...

潘妮蘿(パンネロ│Penelo)


其本資料


在雜貨店打工的少女年齡:16歲身高:160種族:Hume族CV:三國由奈
  16歲,與邦一起住在拉巴納斯塔的市中心,是邦的女朋友。在戰亂中失去了家人,但即使如此,仍舊開明地生活下去。擅長唱歌與舞蹈,在武藝方面,由於有受過曾屬於騎士團的兄長的指導,在這方面也是精通的,但沒有任何實戰經驗。

開發者敘述


待補充...

巴修(バッシュ│Basch)


基本資料


因叛變入獄的將軍年齡:36歲身高:180種族:Hume族CV:小山力也
  勇猛果敢、正義感強烈的達爾瑪斯卡王國將軍,出身於平民。擁有無數次的勝仗,受到部下的尊敬與信賴,也是人人仰慕的英雄。但是,在與阿爾凱迪亞帝國的和平條約會上,殺害了達爾瑪斯卡的國王,被冠上背叛者的名字遭到逮捕。據說,已經在那時遭到處刑……

開發者敘述


待補充...

巴爾夫雷亞(バルフレア│Balflear)


基本資料


自稱最速的空賊年齡:22歲身高:183種族:Hume族CV:平田廣明
  喜好美酒的男人,有時候也會對女性嘮叨,實際上是一名專偷惡人東西的義賊。其風貌、態度以及穿著卻讓人無法聯想到只有22歲。不屬於任何國家,與夥伴芙蘭駕駛著飛空艇修特拉爾號自由地飛在天空中。自己也負責飛空艇的整備工作,本身也是一名優秀的機工士。

開發者敘述


待補充...

芙蘭(フラン│Fran)


基本資料


空賊的伙伴年齡:??歲身高:216(含耳):187(不含耳)種族:Viera族CV:深見梨加
  擁有兔子的長耳朵,還有細長的身體,維艾拉族的戰士。壽命比人類還長,其聽覺和嗅覺也是人類的好幾倍。精通多樣的武器,還可以使用豐富的武術。與巴爾夫雷亞是超越種族隔閡,擁有深厚信賴的夥伴,以義賊的身分活躍。在飛空艇修特拉爾號上擔任維護工作。  

開發者敘述


待補充...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事件角色
     賢者知識
     年表
遊戲系統
     操作說明
     選單說明
     系統設定
戰鬥系統
     執照盤
         必殺技
         技能魔法
        
         黑魔法
         白魔法
         時空魔法
         綠魔法
         裏魔法
     GAMBIT
     召喚獸
遊戲攻略
     流程攻略
     支線任務
遊戲探索
     世界地圖
     召喚獸獲得方式
武器裝備
     武器
     防具
     飾品
     道具
     交易品
常見問題
公會相關
     工會等級
     工會商店
     擊退Boss
     工會報告
         討伐列表
         怪物圖鑑
         空賊隱藏的家
         冒險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要角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