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介紹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點擊遊戲介面右上角的【世界BOSS】打開BOSS資訊介面,就可以瞭解BOSS的資訊。


世界BOSS一:地藏王
      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地獄未空,誓不成佛。地藏王每天出沒的時間是10:00。擁有3大技能分別是:
1、大手印  
2、烈火地獄
3、無間地獄


世界BOSS二:妲己
      千年狐妖俯身妲己,以妲己為己名,豔如桃花,妖媚動人,美豔多姿,媚惑紂王縱情女色,荒淫誤國。妲己出沒時間為每日的16:00。擁有的技能是:1、媚惑眾生 2、酒池肉林 3、醉生夢死  4、狐群。


擊敗BOSS獎勵
      擊敗【地藏王】或者【妲己】BOSS之後可獲得大量的經驗和銀子,之後還將會有各種的BOSS出來,獎勵也將會更豐富。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簡介
     添加好友
     快捷鍵
     戰鬥說明
     快速升級
     VIP特權
高手進階
     BOSS介紹
     幫派創建
     排行系統
     技能使用
     祭天
     裝備熔煉
     請神
特色系統
     成就介紹
     魂甲修為
     境界修為
     肉身修為
     星辰修為
     星力神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OSS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