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鬥法

近期編輯: xianjikefu ...看更多

聖地鬥法
鬥法簡介
40級以上的修士以聖地為單位輪流相互鬥法,揚聖地之威,證大帝之路,贏鬥法之榮譽。
聖地聖職
聖地大帝:
新服前兩天總戰功最高的家族族長可證道首任大帝,此後鬥法總榮譽最高的家族族長將證道大帝;大帝擁有大帝稱號、聖地頻道禁言、任免聖地聖職、領取聖地工資、使用鬥法徵集令、使用聖職技能-護佑、經驗加成等權利。
太上長老:
聖地大帝親自任命;太上長老可擁有聖職稱號、聖地工資領取、使用聖職技能-鼓舞、經驗加成等權利。
鬥戰勝將:
聖地大帝親自任命;鬥戰勝將可擁有聖職稱號、聖地工資領取、使用聖職技能-威懾、經驗加成、聖職buff等權利。
大能聖者:
聖地大帝親自任命;大能聖者可擁有聖職稱號、聖地工資領取、使用聖職技能-阻撓、經驗加成、聖職buff等權利。
聖地王族:
大帝證道之初所在家族可成為聖地王族,擁有王族稱號、經驗加成等權利。


鬥法時間
開服第三天開始,每週一到週六晚上 21:00-21:30
宣戰方式
系統自動宣戰,具體對戰陣營如下:


鬥法勝敗
鬥法時間內,攻方摧毀守方主城內聖旗,則攻方勝守方敗;守方守住主城聖旗,則攻方敗守方勝。
玩法流程
1、  鬥法準備:20:30-21:00各聖地召集強者修士準備鬥法
2、  火魔嶺劍陣攻防戰:
1)        攻防目標是摧毀守方火魔嶺劍陣,守方目標為保護劍陣不被摧毀;
2)        期間,攻防修士可在守方火魔嶺安全地圖出口附近復活,守方修士可以在火魔嶺召集點復活;
3)        攻方聖職只能在攻方召集點地區使用鬥法徵集令和家族徵集令,守方聖職可在火魔嶺任意地點使用鬥法徵集令和家族徵集令。
3、  聖城攻防戰:
1)        火魔嶺劍陣未摧毀前,聖地護法和聖旗均處於無敵狀態;
2)        同樣,聖地護法未被擊殺前,聖旗為無敵狀態;
3)        攻防目標是摧毀守方聖旗,守方目標為保護聖旗不被摧毀。
鬥法獎勵
1、  榮譽獎勵
鬥法期間擊殺敵對修士可獲得榮譽值,鬥法借宿可獲得一定的榮譽值:
 
  
  
  
聖地大帝
  
400
  
200
  
鬥戰勝將
  
350
  
175
  
太上長老
  
300
  
150
  
大能生者
  
300
  
150
  
普通修士
  
200
  
100
  
2、  經驗加成
1)        勝方聖地全體修士獲得20小時1.1倍經驗加成;
2)        敗方聖地全體修士獲得2小時1.1倍經驗加成,且會隨機化形為太古生物。
注:經驗加成buff可與經驗符效果疊加。
鬥法星級
鬥法中,通過累計一定殺人數量,可提升鬥法星級,鬥法星級顯示在角色名下面,也可在角色屬性介面中查看詳細資訊。
鬥法星級
  
升級條件
  
星星
  
每殺10人增加一顆星
  
月亮
  
每殺50人一個月亮
  
太陽
  
每殺300人一個太陽
  
鑽石
  
每殺1500人一顆鑽石
  
 
【所有資料以線上遊戲內資料為准】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貨幣系統
     基本操作
     角色屬性
     職業介紹
     快速鍵設置
     信件系統
     遊戲背景
     遊戲配置
     自動掛機
特色玩法
     百煉成仙
     赤月窟
     除魔正道
     大地之魂
     極光之城
     家族秘境
     家族聖源
     九秘
     迷失海
     聖地刺探
     聖地鬥法
     聖地追殺
     守衛聖地
     天降異寶
     仙靈棋穀
     仙葬遺跡戰場
     星空古路
     誅魔令
高手進階
     寵物成長
     寵物技能
     寵物融合
     寵物資質
     家族系統
     品質提升
     強化轉移
     五彩石
     仙寵通靈
     仙寵系統
     裝備分解
     裝備合成
     裝備進階
     裝備銘文
     裝備強化
     裝備熔煉
     坐騎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地鬥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