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近期編輯: jjcw1111 ...看更多

目錄
      1. 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補天Q》鳳鳴棋穀這個副本需要一點點的邏輯推理能力吧,通俗的說呢,就是要有一點點的預見能力,預判下一步會怎麼樣怎麼樣,當然這個棋子變色是隨機的,還需要那麼一點點的RP,只要同時消掉的棋子越多或者連擊越多,得到的積分就越多。
進入鳳鳴棋穀副本,先把那些能縮小的全隱藏,有時候還隱藏聊天窗口。找好比較好的站位挺重要的,最好呢,找一個能全都看得棋子的地方站著。這個確實看個人習慣,最好呢是既讓自己順眼又順手。看圖吧:


這個地方我比較習慣,視野也算是比較寬闊吧,這個自己打多了就知道自己的習慣了。
然後就是等待出棋子,首先提醒大家的是,不要慌張的馬上下手點,先看一兩秒,小小的預判一下,老師不常說欲速則不達嘛,還是有點道理的哈
以下用圖來分析:


一眼看去,肯定是要1號棋子變色,但不是直接點1號。有幾種可能:
①可以看見2號棋子的豎排是四個白色,如果讓2號變色,那1號有可能變色,這樣直接可以二連擊。7
234這條斜線如果都是同色,可以把這斜線上邊的白棋子變黑,那2號有可能變白,那2號豎排上的5個白色就可以消掉,就可能讓1號變黑,三連擊!
456豎排也有兩個是白色,那如果把56號棋子變白,再按照②步驟,那4號就有可能變白,那同時消掉的棋子就變多,那麼積分就會得到更多。
下麵給大家說說我最喜歡的一種方式,看圖:


看線條就知道我想幹嘛了是吧,先把1號棋子變色,再變2號,這樣,就可以至少2連擊,而且還有可能繼續連擊下去,哈哈哈
當遇到炸彈(就是出現一個有光環的棋子),一般來說我不會直接去把它旁邊的棋子變色,因為斜線來消除炸彈的話能拿更多積分!!!帶圖說吧:

有人可能會直接消掉2號棋子,其實這樣也沒錯,但一般來說這樣利用這個炸彈就有點資源浪費了。也有人直接讓1號變色,這個比前面那個利用的好點點。我一般會利用間接的方式來把1號棋子變色,比如把3號變色,那這條豎排就消掉,那麼最底下那個棋子就可能變白色,那1號的橫排就可能消掉,那一號就可能變黑,那線條a.b.c就可以消掉,少說三連擊哦!!
當你打到五連擊以上,如果不再繼續連擊,就可以同時消掉全部的棋子,這時候積分大大的有!!!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找到一個可以五個棋子連在一起的就可以消掉全部的棋子,當然速度越快越好。
當你打到5000分,無論你副本還剩下多少時間,都會被強制結束副本,這時候你可以就點寶箱,最後你還可以選擇以不同的倍數領取積分。
攻略選單
游戲介紹
     故事背景
     職業介紹
     職業技能介紹
     基本操作
     職業屬性
遊戲資料
     特色系統
     副本介紹
遊戲攻略
     新手上路
         補天Q傳職業介紹
         補天Q傳副本簡介
         補天Q傳寵物獲得途徑
         補天Q傳職故事背景及基本操作
     特色玩法
         補天Q傳仙寵漫步玩法
         補天Q傳仙寵競技場挑戰、抓奴隸玩法
         補天Q傳情緣系統
         補天Q傳超萌帝企鵝獲得途徑
     高手速成
         補天Q傳仙盟快速發展及打法攻略
         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補天Q傳稱號全解析
     副本攻略
         補天Q傳天絕鬥法攻略
         補天Q傳幻兽天境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