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rose1984 ...看更多

故事背景
由瓊瑤獨家授權, 北京武神世紀歷時3年開發完成的橫向卷軸可愛冒險遊戲《還珠格格web》,是「還珠格格」繼小說、電視劇之後,首度移植線上遊戲的全新力作。

延續小說、電視劇的原創故事劇情,在遊戲中保留忠實粉絲們最愛的經典橋段和場景。混跡市井街頭的小燕子,和多才多藝的紫薇,偶然在京城相識相惜,然而命運弄人,假格格小燕子迷糊的進了皇宮成為「還珠格格」,而真格格紫薇只好心碎進入學士府,兩人陰錯陽差交換了身分。

爾康知道紫薇的真實身份,但見紫薇有家歸不得,有父不能相認,不禁對紫薇心生愛憐,進而相知相許。從此,紫薇的世界,被深情的爾康填滿。而誤當格格的小燕子不改特立獨行的行徑,她的坦率純真,敢說敢做,讓身為皇子的五阿哥永琪深深著迷。

為了幫助紫薇認親,恢復身分,在爾康和永琪的妙計之下,小燕子與紫薇在皇宮重逢,兩人陸續在宮裡聯手製造許多的震撼,也經歷許多的「驚濤駭浪」和「水深火熱」。一路上能有驚無險、化險為夷,多虧了身邊有一群好友相助,像是和紫薇情同手足的金瑣、在漱芳齋被小燕子視為一家人的宮女太監、一起長大的柳青柳紅等。

他們在笑容與淚水的交織中,在威權與自由的矛盾中,在真情和至性的本能下,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跡。許許多多驚奇冒險,將化身為超卡哇依的Q版角色,現身遊戲世界中,更多不可思議的故事,等你親自來體驗~
攻略選單
新手教學
     故事背景
     職業介紹
     儲值教學
     新手FAQ
遊戲資料
     VIP功能
     自動掛機
     福澤天下
     天宮夢境
     外族入侵
     BOSS戰
     求籤系統
     祈福系統
     僕人系統
     裝備強化
     寶石系統
     家族系統
     競技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