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礎攻略

近期編輯: willwillhi ...看更多

1. 問:精力值用光了.請問有快速恢復的方法麼?
答:10分鐘恢復1點或者用水晶恢復精力!
水晶恢復計算公式:50*(所需精力/精力上限)+1 然後取整
2. 問:團隊值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的寵物我無法放在隊伍裡呢?
答:每個寵物都有團隊值.總和不能高於總團隊值.升級後總團隊值也會增加哦.
3. 問:總團隊值是怎麼增加的?
答:團隊值計算公式
1-20級 (等級-1)*0.6+20
21-60級 (等級-1)*0.7+20
61-150級 (等級-1)*0.8+20
4. 問:升級還有什麼作用麼?
答:每次升級.精力值都會自動回滿哦.
精力上限:每次升級增加1點.上限為100.
5. 問:水晶都有什麼作用?
答:恢復精力值.
召喚寵物(能召喚到各種強力寵物哦).
進入今日次數已滿的副本.
擴充寵物欄.背包.蛋坑.戰鬥道具欄.
6. 問:金幣有什麼作用?
答:寵物餵養和進化都要用到金幣.
7. 問:請問遊戲裡屬性克制關係.有什麼用?
答:水->火->木->水光←暗暗→光
相克屬性傷害200%.無相克屬性傷害100%.所以儘量選擇相克屬性下副本哦!
8. 問:寵物的主動技能隊長技能有什麼不同?
答:主動技能有CD時間.當技能可以使用時.頭像會發光.點擊即可使用.用完還需等待CD.隊長技能是被動技能.只有該寵物當隊長時才能發揮.
9. 問:如何減少主動技能的CD時間?
答:只需要給要升級技能的寵物吃有同樣主動技能的寵物就可以了.有幾率升級技能減少CD回合哦!
10. 問:如何提高技能升級成功率?
答:吃掉3個相同技能的寵物.再加上智慧寶石提高可以提高陳功率哦.
11. 問:移動寶珠時候引發連擊有什麼好處呢?
答:每次連擊會提升最終傷害或是回復量的50%!
12. 問:一次消除4個或4個以上寶珠會有什麼效果?
答:當一次消除4個或以上寶珠時.每多一個寶珠會多35%的傷害.如4個寶珠135%.5個寶珠175%
5個寶珠以上可以造成一次全體攻擊哦!
13. 問:副本上有彩色的字是什麼意思?
答: 經驗翻倍:獲得2倍的經驗值.每週2,4,6有雙倍!
金幣翻倍:獲得2倍的金幣.每週1,3,5,7有雙倍!

14. 問:寵物如何進化?
答:先把寵物練至最大等級.之後就能使用進化材料讓寵物進化了!
15. 問:友情值如何獲得?
答:每次幫助好友戰鬥.都能獲得10點友情值.每滿200點可以換取一次抽召喚寵物的機會!解救寵物點擊釋放.1次就可以獲得200點友情值哦! 好友在你家獲得陽光和碎片也可以讓你獲得友情。
注意:友情值上限點數為2000點。
16. 問:如何使用好友的隊長技能?
答:和對方成為好友或者加為助手就能使用對方好友技能哦.但是陌生夥伴是無法觸發好友技能的.切記!
17. 問:怎麼升級寵物比較快呢?
答:吃同屬性的寵物有1.5倍經驗加成.使用幸運草也可以獲得1.5倍的經驗.
18. 問:我想指定要先打死的怪物.請問該怎麼做?
答:點擊你要先打死的怪物.會出現瞄準光圈.就是已經指定了!
19. 問:郵箱最多可以裝多少封郵件?
答:50封.要注意清理.否則收到的新郵件就會擠掉原有的郵件.
20. 問:孵蛋太慢了.可以加速孵化麼?
答:使用1個陽光可以加速10分鐘.也可以使用相應的陽光直接孵化.

21. 問:陽光如何得到?
答:孵化時的蛋蛋會產生陽光.去好友家也可以撿到陽光.每天每個好友家最多可以撿3個陽光.

22. 問:靈魂石.命運石.魔力石是怎麼得到的?
答:副本小概率掉落.也可能掉落碎片.好友孵化後會產生碎片.去好友家收集也是個好辦法.一定數量的碎片可以進行合成.
攻略選單
壹.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1. 基礎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