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kunlun123 ...看更多

1、蓬萊對弈
       時值東漢末年,官宦專權,整個漢室陷入一片混亂。民生維艱,百姓疾苦,各方勢力皆蠢蠢欲動,暗中窺伺這天下霸圖。
而遠在方外的蓬萊仙山上,兩位舊友再度相逢,端坐於棋台兩側,以漢朝國運為賭約,賭一盞千年仙茗。元始天尊執白先行,出手長、立結合,認為漢室乃人皇正統,其國運定能否極泰來、綿延無盡;通天教主執黑後手,行棋斷、封相間,認為漢室國運已是日薄西山,天下進入亂世,將有新的英傑取而代之。
兩人對弈數日,卻始終難分高下,誰也占不得先機。通天教主耐不住這番膠著,將手中黑棋點化成人,囑其前往中原、借世人之力顛覆漢朝統治,之後撫掌乘雲而去。元始天尊亦是會心一笑,撚手中白子一枚,將其同樣點化。吩咐其盡心輔佐漢室,集當世有才之士,共保漢室安寧。
於是,黑、白兩子雙雙來到中原。黑子取名于吉,白子化身左慈。一場關乎天下的博弈,在此二人的推動下,真正拉開了帷幕……

2、黃巾起義
      钜鹿人張角,自號“大賢良師”,於民間往來奔走、救死扶傷,很得百姓擁護。于吉自是不會放過這大好的苗子,假以仙人托夢之由,賜張角《太平清領道》三卷,讓其運用其中所載術法普度世人,創造太平世界。
之後,張角提出了“致太平”的理念,與其胞弟張梁、張寶一起,共同創立太平道。張角按照《太平清領道》中所載秘術,以符水醫治百病,效果斐然,願以死追隨者不計其數。數年過後,其教眾已逾十萬,遍佈神州各地,頗有一番聲勢。
西元184年,張角以“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號,發動了反抗東漢統治的黃巾起義。起義軍連戰連捷,轉眼已經兵臨洛陽近郊,東漢統治一觸即滅。就在黃巾軍無限迫近勝利之時,戰局發生了驚天的巨變。各路討伐軍蜂擁而至,黃巾軍轉眼陷入了腹背受敵的窘境。
在左慈的暗中指點下,討伐軍順利的掐死了起義軍的命脈。張寶、張梁先後伏誅,張角也在亂軍中不知所蹤。左慈在首次交鋒中笑到了最後,而于吉則暗自醞釀起了新的計畫。

3、玄天法陣
      黃巾起義雖然失敗,但是黃巾軍的亡魂們卻執念不滅,依舊在這個世界上征戰搏殺。這給于吉帶來了新的啟發,相較於人的矛盾和軟弱,鬼神之力會更加的強大和可控。在這種思想的引導下,于吉忘記了通天教主的叮囑,決定佈設玄天法陣,汲取四方靈力,讓萬物具有神識為其所用。在他看來,戰勝左慈遠比一切重要。
很快,于吉就完成了玄天法陣的佈設。東海幽妍島電光交錯,取五靈之雷;西陸鳴沙境狂風肆虐,取五靈之風;北地幻月穀極陰極寒,取五靈之水;南疆烈焰窟明火綿延,取五靈之火;中天不周山承天載地,取五靈之土。法陣成時,妖魔橫行,人間化為煉獄,漢靈帝也死於這場劫難之中,東漢統治名存實亡。

4、暗行七眾
      神州之上妖魔肆虐,各方勢力亦是互相廝殺,其中也不乏有志之士力圖改變這混亂和殺戮的格局。而其中最有影響力的,便是一個叫做“暗行七眾”的神秘組織。
該組織共有七人,平日裡神出鬼沒,每次行動均以紫色罌粟為記號,其真實身份鮮有人知曉。除了斬妖除魔,他們還有一項更為重要的任務也在暗中進行,找到傳說中散落四方的水、火、風、雷、土五顆靈珠,用它們的力量破壞于吉設下的法陣。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每個人的理念也在悄然的發生著變化。

5、踏入亂世
    黃巾之亂時,水鏡先生從太平魔獸爪下救出了一個身負重傷的少年,兩人一起在靜謐祥和的召德村隱居起來。直到有一天,神州之上彌漫的妖氣遮蔽了召德村的天空,真正的“亂世”已在不知不覺中滲透進天下的每一寸土地。一段關於“亂世”的傳奇旅程,也就此拉開了帷幕……
 
攻略選單
神將列傳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新手FAQ
         戰力系統
         VIP系統
         日常活動
     系統介绍
         武將系統
         赤羽系統
         桃寶系統
         喚靈系統
         裝備系統
         陣法系統
         命符系統
         玉石系統
         幫派系統
         神兵系統
         點石成金
         普通副本
         精英副本
         再來一箭
         將星錄
     遊戲特色
         方寸須彌
         三顧茅廬
         舌戰群儒
         水玉鏡畫
         大樹乘涼
         百鬼吹燈
         采靈續命
         一騎當千
         世界BOSS
         銅雀台
         荊州爭奪戰
         幫派爭奪戰
         幫派守衛戰
     高手進階
         赤羽技能
         裝備進階
         七星聚首
     游戏攻略
         鑒寶閣全攻略
         升級攻略
         賺錢攻略
         競技場全攻略
         喚靈全攻略
         精魄獲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