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

近期編輯: moeko ...看更多

任務點 LV 任務名稱 戰鬥點 金錢 經驗 開放
菊地光 20 [主]殘破的車站 車站大廳(1) 3000 2000 每日任務 車站大廳目前是避難的據點之一,四周還有一些遊離的怪物,妳可以幫忙清除一下嗎?
菊地光 [主]確保生存據點 車站大廳(2) 3000 2000 閒聊 太多人都累了,連逃命都沒有力氣,能否去打倒四周的殭屍,讓她們得到暫時的安全。
菊地光 [主]真實的齒輪 車站大廳(3) 3000 2000 每日活動、世界BOSS 有人聽到奇異的聲響,妳能去查看一下嗎?
菊地光 [支]塵歸塵土歸土 車站大廳(1)冤屍女學生*10 1980 1400 少女不會死於生化病毒,卻會死於殭屍攻擊,可以說是更殘忍的死法。
菊地光 [支]屍骸歸途 車站大廳(2)女社員殭屍*10 1980 1400 在這個城市,女性上班族是通勤族的重要一環,也難怪她們聚集在這個地方。
菊地光 21 [主]抵禦酷寒 車站大廳(4) 3250 2600 收集冊 紗耶香好像生病了,真讓人憂心,妳能不能去幫她找一些禦寒的衣物?
菊地光 [主]迷途亡魂 車站大廳(5) 3250 2600 白領族的數量龐大,非得先把他們趕出車站才行,妳可以幫忙嗎?
菊地光 [主]確保通路 車站大廳(6) 3250 2600 黑市 血腥球隊長阻擋了我們的去路,必須馬上剷除。
菊地光 [支]徘徊 車站大廳(4)站務員殭屍*20 2145 1800 站務員一直徘徊在大廳當中,就像異變發生前的例行巡邏一樣,但已經造成倖存者極大的恐懼。
小倉夏海 [支]白領危機 車站大廳(5)異化白領族*20 2145 1800 嗨!好久不見,今天想要麻煩妳幫我去打一打白領殭屍,可以嗎?
菊地光 22 [主]緊急增援 售票窗口(1) 3500 2720 遊戲引導 面前中央車站缺乏糧食,我們必須馬上增援她們。
菊地光 [主]不解之迷 售票窗口(2) 3500 2720 妳是不是也覺得紗耶香怪怪的?無論如何,還事先幫她找一些糧食吧!
菊地光 [主]鞏固防線 售票窗口(3) 3500 2720 喪失狂站長傷了好幾個人,必須馬上過去增援。
菊地光 [支]少女鎮魂曲 售票窗口(1)少女活屍*20 2310 1800 許多少女化成的活屍在周圍徘徊,能請妳幫忙驅逐她們嗎?
菊地光 [支]異變的運務員 售票窗口(2)異變運務員*20 2310 1800 運務員本來是大家的好幫手,沒料到今天必須跟他們為敵。
菊地光 23 [主]清除空投阻礙 售票窗口(4) 3750 2720 這次的空投處是中央車站的站前廣場,就算排除萬難,也一定要把物資弄到手。
菊地光 [主]收集空投物資 售票窗口(5) 3750 2720 收集物資的事情好像碰到了一點困難,可以麻煩妳去看一下嗎?
菊地光 [主]斷糧寸前 售票窗口(6) 3750 2720 許多怪物在破壞政府空投的物資,請妳一定要伸出援手。
菊地光 [支]確保生存空間 售票窗口(4)血腥站務佐理*20 2475 1800 車站工作人員都已經變成喪屍了,能不能拜託妳去清除呢?
菊地光 [支]售票處危機 售票窗口(5)血腥高校生*20 2475 1800 一些充滿血腥的高校生在攻擊售票處,需要緊急增援!
菊地光 24 [主]確保糧食 站前廣場(1) 4000 3000 政府老是把物資投在危險處,這是在害我們嗎?今天也麻煩妳了。
菊地光 [主]不速之客 站前廣場(2) 4000 3000 好像有人在干擾物資的收集,可以請妳過去看看嗎?
菊地光 [主]追查物資掠奪者 站前廣場(3) 4000 3000 麻煩妳一定要追到那位少女,詢問她的來歷!
小倉夏海 [支]渴求體溫 站前廣場(1)上班族殭屍*30 2640 2000 今天天氣好冷,妳出任務時要注意保暖唷!
菊地光 [支]廣場危機 站前廣場(2)屍變高校生*30 2640 2000 屍變的高校生們正在攻擊廣場,能請妳去支援嗎?
菊地光 25 [主]狡獪軍校生 站前廣場(4) 4250 3000 鳳凰軍校遠征到此處奪取物資,一定預備好了退路,麻煩妳打探一下。
菊地光 [主]追查物資去向 站前廣場(5) 4250 3000 鳳凰軍校的學生絕對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對象,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得追查物資的去向。
菊地光 [主]排除阻礙 站前廣場(6) 4250 3000 基因 懼屍課長的出現,造成了巨大的恐懼,麻煩妳前往處理。
菊地光 [支]死亡風暴 站前廣場(4)站務長喪屍*30 2805 2000 四處遊蕩的站務長讓大家感到很害怕,能請妳幫忙嗎?
菊地光 [支]屍群亂舞 站前廣場(5)公務員喪屍*30 2805 2000 大批公務員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遊樂園已經下了格殺令,妳快趕去吧!
菊地光 26 [主]繼續追查 地下通道(1) 4500 3000 據說鳳凰軍校又派了人來接應,可以找一下她們的蹤跡嗎?
菊地光 [主]安撫眾人 地下通道(2) 4500 3000 地下通道出現了一些騷動,可以請妳過去看一下嗎?
菊地光 [主]神秘少女 地下通道(3) 4500 3000 死靈警衛的出現,造成了巨大的恐懼,麻煩妳前往處理。
小倉夏海 [支]無理要求 地下通道(1)屍變社員*30 2970 2000 嗨!又要請妳幫忙了!可以幫忙打一下屍變社員嗎?
小倉夏海 [支]死亡通路 地下通道(2)腐惡巡查*30 2970 2000 聽說妳跟風間雅本來是死對頭,對吧?可以幫我打一下腐惡巡查嗎?
菊地光 27 [主]飢餓的少女們 地下通道(4) 4750 3000 帶著物資前來的女孩,一定有什麼目地,請妳去查清楚。
菊地光 [主]阻止詭計 地下通道(5) 4750 3000 來路不明的藥物,我們必須要阻止眾人服下!前往溝通時,請小心地下通道的怪物。
菊地光 [主]小早川的目的 地下通道(6) 4750 3000 奪命作業員的出現,造成了巨大的恐懼,麻煩妳前往處理。
小倉夏海 [支]屍骸之夜 地下通道(4)屍骸巡查*30 3135 2000 菊地光其實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妳一定看不出來吧!今天的任務加油囉!
小倉夏海 [支]小光的困擾 地下通道(5)飢餓巡察長*30 3135 2000 菊地光今天一臉傷腦筋的模樣,妳去幫忙解決飢餓巡察長吧!
菊地光 28 [主]打探物資去向 車站警備室(1) 5000 3600 訓練 現在我們要打探物資的去向,妳可以幫忙找尋嗎?
菊地光 [主]昏厥的少女 車站警備室(2) 5000 3600 有人在中央車站突然發病,必須派人前往查看。
菊地光 [主]潰堤的絕望 車站警備室(3) 5000 3600 異變作業員阻擋了偵查隊的行動,麻煩妳前往處理。
小倉夏海 [支]血腥籠罩 車站警備室(1)噬人警部補*30 3300 2400 妳會不會覺得上杉翔子很奇怪,感覺不像是這個世界的人。
小倉夏海 [支]散落的死之花 車站警備室(2)白領殭屍*30 3300 2400 如果真下里美能多透露一些就好了,但她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電腦。
菊地光 29 [支]車站暴動 車站警備室(2)飢餓巡察長*50 50萬 1萬 中央車站的殭屍開始出現暴動,必須前往遏止。
菊地光 [支][精英]喪屍女番長 1980 1400 女番長力量驚人,急需要緊急增援,妳有意願想要試試看嗎?
菊地光 [支][精英]血腥球隊長 2145 1800 我們必須清除月台上的障礙,才能往更深的地方搜索。
菊地光 [支][精英]喪屍狂站長 2310 1800 站長以前常請我吃糖果呢!唉…能拜託妳去幫他安息嗎?
菊地光 [支][精英]兇顎警部 2475 1800 兇顎警部本來就很恐怖了,現在更是致命,我們需要強大的火力支援。
菊地光 [支][精英]鐵鍊狩獵者 2640 2000 鐵鍊狩獵者守在月台的深處,措手不及之下,傷了好多人,妳願意試試看嗎?
菊地光 [支][精英]懼屍課長 2805 2000 有一個看起來很衰弱的課長,坐在月台的最深處,不知道有沒有危險性。
菊地光 [支][精英]死靈警衛 2970 2000 當初有很多警衛會在地下通道守衛大家的安全,不知道現在他們上哪去了。
小倉夏海 [支][精英]奪命作業員 3135 2000 今天的任務很危險,請一定要多加小心。
小倉夏海 [支][精英]異變作業員 3300 2400 我碰過一次異變作業員,真不是普通的可怕呢!




2-01殘破的車站
主角:「這裡是…中央車站?」
主角:「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主角:「我記得這裡原本非常漂亮,也常常看的到觀光客啊…」
菊地光:「是啊。而且平常這個時間,應該會有很多上班族通勤才對。」
菊地光:「但現在附近的建築物幾乎都已經全毀了。」
菊地光:「現在只剩下部分倖存者躲在已經停駛的車站大廳內。」
主角:「沒想到這種地方,也還有人存活著…」
菊地光:「而且這邊的女孩們都很虛弱,得盡快協助他們才行。」
~~~~~~~~~~~~進入戰鬥畫面~~~~~~~~~~~~
在我們進入車站大廳時,真下里美已經在那裏等候著我們。
真下里美:「任務辛苦了。」
真下里美:「如此一來,即可暫時確保車站周圍的生存據點。」
語畢,真下里美自願自地向車站內走去。
主角:「光,真下里美我一直覺得真下里美這個人很神祕…她到底是什麼來歷?」
菊地光:「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她的來歷。」
菊地光:「在異變發生那天,她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自稱是人工電腦,不定時會提供我們像是物資投放的消息等等…」
菊地光:「而且他的情報總是很準確,所以我們也暫時不去深究了。」

2-02確保生存據點
主角:「咦?那不是夏海嗎?」
菊地光:「夏海?她應該待在遊樂園裡才對啊?」
小倉夏海正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小倉夏海:「嗯~這邊都沒有呢…」
「唔吼!」
一隻殭屍從陰暗處竄出,沾滿鮮血的爪子正朝小倉夏海揮去。
主角:「夏海!小心!」
~~~~~~~~~~~~進入戰鬥畫面~~~~~~~~~~~~
菊地光:「夏海?有沒有受傷?」
小倉夏海:「嗯~沒有呢,我沒事!」
主角:「妳怎麼不好好在遊樂園裡待著,跑到這裡來?」
小倉夏海:「啊~那個…我出來找找有沒有剩下的食物…」
小倉夏海:「因為肚子餓了…」
菊地光:「…沒辦法,現在每個避難所的糧食都很缺乏…」
主角:「…總、總之,這裡很危險,沒事不要亂跑知不知道!」
小倉夏海:「嗯…」
小倉夏海消沉地點了點頭

2-03真實的齒輪
主角:「那邊好像有人倒在地上?」
菊地光:「如果是被感染的人就糟了,過去看看!」
~~~~~~~~~~~~進入戰鬥畫面~~~~~~~~~~~~
失去意識的牧瀨紗耶香,正奄奄一息地躺在車站大廳的角落。
主角:「牧瀨姊?怎麼會?」
主角:「我們明明親眼看到她…」
牧瀨香耶香:「唔…好痛!」
菊地光:「她被咬傷了!」
菊地光仔細地檢查牧瀨紗耶香的身體。
菊地光:「好像沒有受到感染。先帶她到安全的地方休息吧!」

2-04抵禦酷寒
少女A:「哇啊──!!」
主角:「發生什麼事了?」
少女A:「有人!有人被殭屍攻擊了!!」
大廳中的少女們開始驚慌了起來。
菊地光:「大家別慌!還能動的人盡快把門窗封好!我們過去看看!」
菊地光快速地指揮少女們動作,之後我們便朝受到攻擊的區域移動。
一群殭屍正蹲在地上,似乎沒注意到我們。
菊地光:「噫─!!」
菊地光突然發出一聲怪叫。
主角:「怎麼了?」
菊地光:「那邊!那邊有一隻手!」
主角:「有人在裡面!快過去!」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是個小女孩,好像還活著!」
主角:「喂!妳沒事吧?」
小女孩奄奄一息,鮮血正不斷從傷口汨汨流出。
菊地光:「讓我看看!」
主角:「…不行,她已經被感染了。」
菊地光:「沒辦法了,在她完全異變之前,將她丟到公墓去!」
主角:「什麼!她只是個小女孩啊!」
菊地光:「那你說,你能阻止她異變嗎?能讓她不攻擊其他夥伴嗎?」
主角:「這…」
菊地光:「還是說,你要親手讓她安息?!」
主角:「…」
菊地光:「辦不到事吧?我也辦不到。」
菊地光:「但是為了其他同伴的安全,只能將她棄置。」
菊地光:「這是為了…讓我們、讓剩下的人能夠存活下去的方法。」
主角:「…」
菊地光:「將她帶走!」

2-05迷途亡魂
菊地光:「…小女孩的事,我們都不好受,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只能做這個決定…」
主角:「…我知道。」
主角:「只是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要持續多久?」
~~~~~~~~~~~~進入戰鬥畫面~~~~~~~~~~~~
真下里美:「任務辛苦了。」
真下里美依舊是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的語調。
主角:「真下里美…妳應該有辦法跟外界聯絡吧?」
主角:「政府應該知道城市理還有倖存者吧,否則也不會每天空投物資進來。」
主角:「但那些人究竟打算封鎖城市到什麼時候?會派出救援嗎?」
真下里美:「…關於你所詢問的事項,並未輸入至我的資料庫內,故無法回應。」

2-06確保通路
主角:「可惡!至少、至少得再減少一些它們的數量才行!」
菊地光:「你別太亂來了!」
~~~~~~~~~~~~進入戰鬥畫面~~~~~~~~~~~~
牧瀨紗耶香帶著擔憂的神情,出現在激戰過後的我們面前。
主角:「牧瀨姊?妳的身體不要緊了嗎?」
牧瀨紗耶香:「嗯~沒有大礙了。」
牧瀨紗耶香:「而且這裡這麼多受傷的女孩,我實在沒辦放心休息啊~」
牧瀨紗耶香:「啊!你也受傷了!不包紮不行~」
牧瀨姊急忙地從隨身的急救箱中拿出各種藥品,熟練地包紮。
主角:「牧瀨姊…」
﹝到底怎麼回事?從學校逃出來時,我們明明就親眼看到她被…﹞
﹝那麼現在我眼前的到底是誰?﹞

2-07緊急增援
主角:「牧瀨姊,妳到底是怎麼從學校逃到車站的?」
牧瀨紗耶香:「這…我自己也不太記得了…」
牧瀨紗耶香:「我只記得昏睡了好久好久,也許好幾天…吧?」
牧瀨紗耶香:「半睡半醒的時候就已經在這裡了…」
主角:「但是妳在學校時明明就…」
牧瀨紗耶香:「嗯?」
牧瀨紗耶香歪頭看著我。
主角:「…不,沒事。」
~~~~~~~~~~~~進入戰鬥畫面~~~~~~~~~~~~
趁著牧瀨紗耶香正在為其他女孩治療時,菊地光將我拉到一旁。
菊地光:「妳不覺得…紗耶香好像怪怪的?」
主角:「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主角:「感覺與我認識的牧瀨沒有什麼不同,但又有說不出的異樣感…」
菊地光:「我們所知的紗耶香,應該在翔鷹高中…就已經…」
主角:「這我知道…」
主角:「但她…不管怎麼看都是牧瀨姐沒錯啊…」

2-08不解之迷
一對奇妙的雙胞胎少女出現在我面前,將我拉到一旁。
主角:「妳們是…?」
上杉翔子:「我們是上杉翔子。」
主角:「上杉翔子?」
主角:「這是妳們其中一個人的名字吧?另一個呢?」
上杉翔子:「妳可以稱呼我們【翔子】即可。」
上杉翔子:「我們一為二、二為一,兩個名字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主角:「真是奇怪的女孩子…」
上杉翔子:「我們是來這裡給妳忠告的。」
上杉翔子:「奉勸妳,將牧瀨紗耶香棄置在這裡,別再插手她的事情。」
主角:「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丟下牧瀨姐不管?!」
上杉翔子:「忠告僅此一次。這是為了妳、也為了她好。」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那對奇怪的雙胞胎到底在說什麼?」
主角:「竟然要我將牧瀨姐丟棄在這裡…」
﹝雖然牧瀨姐出現在這裡確實很奇怪…但…﹞

2-09鞏固防線
菊地光:「發狂的站長跟殭屍們現在正在外面攻擊,隨時都有可能衝破防禦,怎麼辦?」
主角:「我先去想辦法制止它們!」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可惡!殭屍的數量實在太多了,意外地難纏啊!」
「嗚──」殭屍不斷地搖晃著身軀朝我逼近。
主角:「哇啊!」
我為了閃避殭屍襲來的爪擊,腳下一個踩空,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嗚吼──!!」殭屍再次朝我揮出血爪。
雨宮京子:「小心!」
突然出現的女子,揮舞著巨大的刀劍檔下這一擊。
花堂乙葉:「沒…沒事吧…」一名少女紅著臉對我伸出手。
主角:「啊…沒事,謝謝妳。」
主角:「妳是?」
花堂乙葉:「我…我叫花堂乙葉…那邊的是雨宮京子…」
花堂乙葉用細弱蚊蠅的聲音向我介紹。
花堂乙葉:「小…小光說…這次的殭屍不好對付,要我們兩個來幫忙…」
雨宮京子:「現在先別說那個!它又過來了!」
喪屍狂站長:「嗚吼吼──!」
在花堂乙葉與雨宮京子協力之下,終於成功制止殭屍的攻勢。
雨宮京子:「成功了!」
花堂乙葉:「乙…乙葉好害怕…嗚嗚…」
雨宮京子:「別怕別怕!」雨宮京子摸了摸花堂乙葉的頭。
主角:「呼~真是得救了!謝謝妳們。」
雨宮京子:「只靠妳一個人也真是辛苦。」雨宮京子露出燦爛的微笑。
雨宮京子:「我們現在還有其他任務在身,沒辦法留下來幫妳。不過如果妳之後有需要的話,就去美月那裡找我們吧。」

2-10清除空投阻礙
菊地光:「真下說這次會在車站前的廣場進行物資空投!太棒了!」
小倉夏海:「真的嗎?太好了!」
﹝正當大家開心地歡呼時,真下里美一貫漠然地走到大廳中﹞
真下里美:「通知各位一個不好的消息。」
主角:「真下…?」
真下里美:「本日預計在中央車站廣場前進行物資發放。」
真下里美:「但目前此處被相當多的異變者入侵,恐怕導致物資發放受阻。」
真下里美:「所以希望請各位協助清除障礙,以利物資發放。」
~~~~~~~~~~~~進入戰鬥畫面~~~~~~~~~~~~
真下里美:「感謝妳的協助,如此一來,本日物資發放可望順利進行。」
主角:「…真下,為什麼妳會知道每日物資發放的位置?」
真下里美:「…目前政府可單方面連結至我的資料庫,並傳送物資發送等情報。」
真下里美:「我的任務就是將這些情報告知區域內的生存者。」
真下里美:「除此之外皆為禁止事項,故無可奉告。」

2-11收集空投物資
菊地光:「空投開始了!」
主角:「一定要搶到糧食才行!」
主角:「光,這邊交給我!物資那邊就交給妳了!」
菊地光:「沒問題!」
~~~~~~~~~~~~進入戰鬥畫面~~~~~~~~~~~~
小倉夏海:「哇!是麵包!!」
小倉夏海:「太棒了!謝謝妳們!」
小倉夏海高舉奪回的一小袋糧食,開心地在原地轉圈。
主角:「抱歉…殭屍實在太多了,在被它們破壞前,只能搶到那麼多了…」
小倉夏海:「能幫我們取得糧食就已經很感激了!」
小倉夏海:「只不過這裡人這麼多,即使每天都有空投,就這一點點糧食,實在不夠分給大家吃啊…」

2-12斷糧寸前
主角:「這附近應該還有空投下來的東西!」
主角:「大家再找找看!」
菊地光:「要在東西被怪物破壞前找回來才行!」
~~~~~~~~~~~~進入戰鬥畫面~~~~~~~~~~~~
牧瀨紗耶香看著少得可憐的糧食、繃帶等物資,深深嘆了一口氣。
主角:「牧瀨姐,妳還好嗎?」
牧瀨紗耶香:「好不容易等到空投,但幾乎都被怪物破壞了。」
牧瀨紗耶香:「現在大家都處於飢餓狀態,因為虛弱而生病倒下的女孩也越來越多…」
牧瀨紗耶香:「再不想辦法,大家都會餓死的~」

2-13確保糧食
小倉夏海:「等等!妳!妳做什麼!」
櫻井玲奈:「把那些通通帶走!」
鳳凰新兵隊:「是!」
一群突然出現的武裝少女,將好不容易獲得的物資一掃而空。
牧瀨紗耶香:「那是大家拼了命拿回來的物資!快還給我們!」
小倉夏海:「不要拿走!!拜託!」
櫻井玲奈:「哈哈哈!這些我就帶走囉~謝啦~」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剛才那群人往哪裡去了?」
菊地光:「好像往廣場那邊過去了!」
主角:「我們快追!」

2-14不速之客
主角:「喂!妳!」
櫻井玲奈:「不要喂喂喂的一直叫!人家可是有名字的!」
櫻井玲奈:「人家是鳳凰軍校的櫻井玲奈,記好囉!」
主角:「誰管妳叫什麼名字!快把東西還來!」
櫻井玲奈:「才不要~咧~」
主角:「慢著!不要跑!」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可惡!跑真快!」
菊地光:「物資幾乎都被搶走了,怎麼辦?」
主角:「不過剛剛那制服跟校徽,確實是鳳凰軍校沒錯…這下麻煩了…」

2-15追查物資掠奪者
菊地光:「妳認識剛才那群人嗎?」
主角:「不,我不認識。」
主角:「不過先前在全國性的大賽中,有幾次對上她們學校的學生。」
主角:「她們原本就是接受菁英軍事教育的,身體能力跟戰鬥力絕不是一般普通學生能對抗的。」
主角:「從她敢自報名諱的行為來看,肯定對自己有十足的自信。」
菊地光:「那…那我們只能眼睜睜看她們把糧食全部搶走嗎?」
主角:「不管怎麼說,先追上去跟她們談談看吧!」
~~~~~~~~~~~~進入戰鬥畫面~~~~~~~~~~~~
一群虛弱的少女們正縮在廣場角落哭泣。
少女A:「嗚嗚…嗚…」
主角:「妳們怎麼了?」
少女B:「剛剛有一群人…把我們的…乾糧…都搶走了…嗚嗚…」
菊地光:「這群人根本跟蝗蟲一樣!真過分!!」

2-16狡獪軍校生
櫻井玲奈:「很煩欸妳!一直追著人家做什麼?」
主角:「妳們把所有的物資都拿走了,這樣叫其他人怎麼辦?」
主角:「至少請妳們留下一半給其他人吧!」
櫻井玲奈:「啊~?」
櫻井玲奈不屑地挑起眉毛。
櫻井玲奈:「為什麼人家要把貴重的補給品,留給這些只會躲在角落等待幫助的渣渣?」
櫻井玲奈:「每天空投的物資就這麼多,當然是要留給存活機率高的人使用不是嗎?」
主角:「什麼──!!」
櫻井玲奈:「別只會鬼叫!追的到人家再說!」
~~~~~~~~~~~~進入戰鬥畫面~~~~~~~~~~~~
菊地光:「又追丟了嗎?真不敢相信!」
主角:「看來她們應該有經過詳細的計畫,才能在這種地方穿梭自如。」
菊地光:「鳳凰軍校…她們到底把其他人的性命當成什麼了!」

2-17追查物資去向
主角:「喂!不要跑!」
櫻井玲奈:「不是跟妳說,別喂喂喂的一直叫!」
主角:「對妳這種小偷,叫喂就夠了!」
櫻井玲奈:「真沒禮貌!實力不如人就乖乖閉嘴!」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把物資還來!」
櫻井玲奈:「才~不~要~」
櫻井玲奈:「像妳們這種連珍貴的物資都保不住的人,也只能在那邊像喪家之犬狂吠而已~」
櫻井玲奈:「哈哈哈~」
主角:「妳!妳說什麼!」
櫻井玲奈:「不過如果妳能拿甜甜的點心跟我交換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喔~呵呵~」

2-18排除阻礙
菊地光:「那個叫櫻井玲奈的人,真令人生氣!」
主角:「對上那群軍校生真的很棘手…」
菊地光:「不知道她們要把東西運到哪裡去?」
~~~~~~~~~~~~進入戰鬥畫面~~~~~~~~~~~~
菊地光:「終於停下來了!」
主角:「噓!先看看她們在做什麼。」
武裝少女們停在一扇鐵柵欄前。
櫻井玲奈正推開鐵柵欄,並指揮少女們將物資搬進地下通道中。
櫻井玲奈:「這些就是全部了嗎?」
鳳凰新兵隊:「是!」
櫻井玲奈:「那好,我們走吧。」
櫻井玲奈將鐵柵欄重新關好後,與武裝少女們一起消失在地下通道中。

2-19繼續追查
菊地光:「沒想到這裡竟然有這樣的地道…」
主角:「這應該是車站施工維護用的涵洞。」
主角:「這裡很暗,小心!」
~~~~~~~~~~~~進入戰鬥畫面~~~~~~~~~~~~
菊地光:「啊!她們在前面!總算追到了!」
主角:「那邊好像還有其他人!先躲起來!」
在櫻井玲奈前方,出現大約十多名穿著相同制服的少女。
其中看似領導者的一名少女正在與櫻井玲奈對話。
立花真人:「怎麼這麼慢?」
櫻井玲奈:「欸嘿~抱歉~剛遇到有點麻煩的跟屁蟲~」
立花真人:「跟屁蟲?」疑問句中感覺不到任何情緒起伏。
立花真人:「算了,任務平安達成就好。回學校吧。」
櫻井玲奈:「是~~!」
武裝少女們轉身離去。
菊地光:「她、她們要跑了!」
主角:「光!等等!我們寡不敵眾,得另想對策才行!」

2-20安撫眾人
車站大廳中,失去糧食及物資的少女們顯得相當無助。
主角:「可惡!鳳凰軍校的那群人究竟在想什麼!」
牧瀨紗耶香:「大家都餓壞了,根本沒有體力可以去對抗她們…」
主角:「如果可以想辦法弄點食物回來的話…」
~~~~~~~~~~~~進入戰鬥畫面~~~~~~~~~~~~
小早川真希:「看來妳們的物資一點都不剩了啊~」
一個女孩出現在眾人面前。
主角:「妳是誰?」
小早川真希:「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我給妳們帶來了好消息喔~」
女孩手邊的人拿出相當多的食糧。
少女A:「食、食物!!」
大廳中的少女們看到食糧後,開始騷動了起來。
菊地光:「這、這些都是要給我們的嗎?」
小早川真希:「呵呵~當然不是免費的囉~」
小早川真希:「只要妳們願意配合,喝下這個藥劑,我可以提供食物給妳們喔!」

2-21神秘少女
小倉夏海:「啊!」
主角:「夏海?怎麼了?」
小倉夏海:「關於那個女孩子的事!我想起來了!」
小倉夏海:「她叫小早川真希,是聖詹姆士育幼院的學生。」
小倉夏海:「而且在那一帶是相當有名的不良少女。」
主角:「聖詹姆士育幼院的學生…怎麼會弄到那麼大量的物資?」
菊地光:「這件事相當奇怪,還有那個來路不明的藥水也是…」
~~~~~~~~~~~~進入戰鬥畫面~~~~~~~~~~~~
少女B:「只要喝下那個藥水…」
少女B:「可是…不知道那藥水喝下去會怎樣…」
少女A:「媽媽…我好餓…嗚嗚…」
大廳中的少女,因為小早川真希的提案而顯得相當動搖。
小早川真希:「一瓶藥水換一袋食物~」
小早川真希:「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先搶先贏喔!」

2-22飢餓的少女們
主角:「妳到底有什麼企圖?」
小早川真希:「企圖?沒有啊~就單純只是一筆交易而已囉~」
小早川真希:「只要喝下這個,就可以拿到食物,還有比這更簡單明瞭的交易嗎?」
主角:「妳先告訴我們,那藥水是做什麼的?」
小早川真希:「這妳們就不需要知道了。」
小早川真希:「放心啦~這藥水沒有毒的!不信妳看!」
小早川真希用舌尖舔了一點藥水。
小早川真希:「看吧~」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妳真的會把那些糧食給我們?」
小早川真希:「當然!我絕不食言!」
牧瀨紗耶香:「等…等等,這藥水整瓶喝下去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還是不要喝比較好吧?」
心想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無視牧瀨紗耶香的警告,我將藥水一飲而盡。
主角:「…」
牧瀨紗耶香:「有、有沒有怎麼樣?」
牧瀨紗耶香:「有哪裡不舒服嗎?」
主角:「…什麼感覺都沒有?」
小早川真希:「看吧~」
小早川真希:「喏,這是說好的食糧。」
小早川真希將一包食物遞給我。

2-23阻止詭計
少女B:「我!給我!我喝!」
少女A:「我先!給我食物!喝什麼我都願意!」
看到我喝完沒有任何異狀,餓壞的少女們開始爭先恐後地搶奪小早川真希帶來的藥水。
小早川真希:「喝了藥水的人,就到旁邊去領糧食~」
小早川真希:「別緊張,還有很多呢!」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大家等等!也許只是藥效還沒發揮而已!」
主角:「還不能確定這個藥水真的安全啊!」
少女A:「妳不讓我們喝藥水,是想要獨佔食物嗎?!」
少女B:「走開!這是我的!」
少女A:「這是我的!給我!!」
失去判斷能力的少女們已經聽不進任何勸阻。
小早川真希:「好好好~別搶別搶~這是最後一瓶囉!」
小早川真希:「嘿嘿,這樣就全部發完囉~」

2-24小早川的目的
喝了藥水的少女們,小心翼翼地捧著得來不易的食物,一群一群地瑟縮在角落。
牧瀨紗耶香:「妳有沒有怎麼樣?」
牧瀨紗耶香:「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
牧瀨紗耶香四處巡視少女們的狀況。
~~~~~~~~~~~~進入戰鬥畫面~~~~~~~~~~~~
牧瀨紗耶香:「大家幾乎都喝了藥水,不過目前似乎沒有異狀…」
喝了藥水的少女們,滿足地享用著小早川真希帶來的食物。
牧瀨紗耶香:「妳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主角:「沒有,我完全沒感覺。」
主角:「牧瀨姐,妳呢?」
牧瀨紗耶香:「我?我沒喝那個藥水,因為我總覺得不太安心…」
牧瀨紗耶香:「真的沒事的話就太好了…」

2-25打探物資去向
少女A:「嘎啊──!!」
少女們突然一陣驚叫。
牧瀨紗耶香:「不好了!不好了!」
主角:「牧瀨姐,怎麼了?」
牧瀨紗耶香:「剛剛有個喝下藥水的女孩,突然昏倒了!」
主角:「什麼?!」
我依照牧瀨紗耶香的指示,找到昏倒的女孩。
主角:「喂!妳沒事吧?」
少女B:「嗚…嗚…」
昏倒的女孩身體輕微地抽蓄,口中不斷發出低鳴。
主角:「可惡!那個藥水果然有問題!」
菊地光:「但其他人都沒事啊?」
主角:「我也不清楚…」
主角:「總之,我先把情況回報給遊樂園那邊,看看有沒有辦法治療她!」
~~~~~~~~~~~~進入戰鬥畫面~~~~~~~~~~~~
一群穿著防護衣、手持武器的軍隊,從外面衝進大廳。
菊地光:「這是政府的軍隊…到底怎麼回事?」
少女B:「政府的軍隊?是來救我們的嗎?」
少女A:「救、救救我~~!」
軍人:「全部不准動!」
士兵槍口毫無猶豫的對著虛弱無助的少女們。
小早川真希:「喔喔~看來找到了!」
小早川真希從軍隊後方走出來。

2-26昏厥的少女
少女A:「軍隊…不是來救我們的嗎?」
少女B:「怎麼會這樣?」
少女A:「媽媽~妳在哪?我好害怕~嗚嗚~」
菊地光:「小早川真希…!」
菊地光:「原來她竟然跟政府軍隊合作…難怪會有那麼多物資!!」
主角:「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進入戰鬥畫面~~~~~~~~~~~~
小早川真希:「昏倒的女孩在哪?我看看~」
小早川真希:「嗯嗯~果然沒錯。」
小早川真希:「來人,把她運走!」
軍人:「是!」
軍隊在小早川真希的指示下,將昏倒的女孩扛起。
主角:「等等!妳要對她做什麼?!」
軍人:「不准動!」士兵槍口一致地指向我。
小早川真希:「妳放心,我的目標只有她而已。」
小早川真希:「只要妳們別輕舉妄動,我不會傷害其他人的。」
主角:「…妳…」
小早川真希:「對了,順便提醒妳一下。」
小早川真希:「妳們最好乖乖待著,別想多管閒事,免得丟掉了自己的小命!」

2-27潰堤的絕望
菊地光:「看來那個傳聞是真的了…」
主角:「傳言?」
菊地光:「嗯…據說異變發生之後,政府已經封閉所有對外的橋樑。」
菊地光:「說好聽點是控制疫情擴散,說難聽點就是…」
主角:「就是讓我們這些倖存者在裡面自生自滅吧?」
菊地光:「嗯…」
少女A:「嗚嗚…為什麼?我們做錯什麼事了嗎?」
失去救援希望的少女們,情緒幾乎完全崩潰。
﹝小早川…她和政府軍隊合作究竟有什麼目的?﹞
﹝被他們帶走的那個女孩又會如何?﹞
~~~~~~~~~~~~進入戰鬥畫面~~~~~~~~~~~~
小倉夏海:「現在該怎麼辦?」
菊地光:「對手可是軍隊,我們根本無法對抗…」
主角:「總之,目前先確保能讓大家存活的物資比較重要。」
主角:「得想辦法將鳳凰軍校搶走的那些物資拿回來才行!」
攻略選單
主線故事
     荒廢的校園
     中央車站
     鳳凰軍校
     地下水道
     公共墓園
     農業科技中心
     私人豪宅
     飛鳥大橋
     地下通道
閒聊
好感度相關
     好感度需求量與效果
     小熊娃娃
         早乙女梓乃
         伊瀨梨央
         千家小鈴
         久須美由羅
     玫瑰花
         加藤真理亞
         綾小路歌乃
         熊野 和香
         向寧兒
     軟Q布丁
         霧山美希
         桐島螢
         神崎晶
         藥師寺 胡桃
         嗚海遙
     古典書籍
         皐月麻生
         神坂凛風
         南風原緒海
         立花真人
     小花髮夾
         伊織奈奈
         花堂乙葉
         宇津見澄香
         林原楓
     手織圍巾
         牧瀨美知子
         星井杏
         諏訪葵
         深見 翔央
     蝶舞墬飾
         風間雅
         雪野冬美
         雨宮京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中央車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