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姬

近期編輯: shadow815 ...看更多

風雲戰姬怎麼連招?

        戰姬的連招操作,最基本的一招就是八連踢。
        戰姬的KJ可以在空中把人提起來連續打8次,8次後倒地,這是戰姬最基本的操作了。
然後就是戰姬的跑J,即AA/DD+J。戰姬的這一招衝刺距離和攻擊範圍都很大,還帶一瞬間的霸體效果,屬於用的好抓人無敵的技能。只要戰姬的跑J抓到了人,那麼一套連招是免不了的。
        再說下戰姬的技能連招,戰姬的技能連招很多,但是基本思路都是一樣的,就是把怪打天上,然後接KJ,在接H或者接別的就隨意了。
        一般情況下,戰姬技能起手有I起手,O起手,L起手和H起手,其實說白了就是除了U其他三個技能都可以作為起手技能。
        I起手一般是聚小怪,清小怪才會這樣,再有就是PK的時候突襲。但是有一點要明白,I起手在PK的時候不要輕易用,如果放空了,很可能就被對手反連一套。
        O起手一般是在猥瑣BOSS的時候才會用,O起手,然後接KJ,藍夠了就放H。
        L起手大多用於PK抓人和部分繞背打的BOSS。L的機動性和靈活性很強,傷害也不錯,而且有長時間的浮空和霸體效果。
        H其實則主要是在刷圖了,這裡需要一點走位元的技巧。戰姬刷圖一定要學會上下走聚怪的技巧,聚好怪放H清怪的效果是相當不錯的。
        最後說下戰姬的黃金技能連段,嘛…PK慎用。I衝鋒聚怪,L接起,然後接U,在接個L,放H,爽~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遊戲界面
     職業介紹
     基本操作
新手指引
     新手FAQ
     技能系統
     連招技巧
         龍騎
         戰姬
         弓將
         軍師
     組隊系統
     好友系統
遊戲特色
     競技場系統
     軍團活動
     世界boss
     三國爭霸戰
     寶藏系統
     搖錢樹
     挖金礦
     智能掛機系統
     戰魂系統
     珍寶系統
進階攻略
     寶石鑲嵌
     決鬥神殿
     軍團系統
     神器祭壇
     神器之翼
     武將系統
     裝備強化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