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活動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2 ...看更多

新服活動

1)新手登陸送禮
說明:除開每天登陸可領取相應的獎勵外,累計登陸3天還將獲得帥氣的狼坐騎和其他道具獎勵。


2)新人線上送禮
說明:每天達到指定線上時間即可領取獎勵,可多次領取,直至所有禮包領完!


3)沖級獎勵
說明:達到指定遊戲等級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


4)競技場排名獎勵
說明:開服第5天19:00,競技場排名1-40名將可獲得額外獎勵,開服第6天19:00前不領取獎勵,視為放棄領獎。


5)首次消費大禮包
說明:活動期間內,首次單筆消費100Q點即可獲得價值388Q點豪禮哦,其中有炫麗的橙色武器相送呢
 
6)累計消費送大禮
說明:活動期間內,累計消耗達到一定數量即可獲得相應的豪華大禮哦,更有牛哄哄的金色武將和神秘的軍械等著你呢








7)每日累計消費獎勵
說明:每天累計消費相應的金額,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哦~"


8)每日累計使用道具獎勵
說明:每天累計消耗固定的道具,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哦~
 
9)週末活動
說明:週末登陸遊戲,完成“武聖挑戰“或”飛將挑戰”“城池戰”即可獲得參與獎勵哦~獎勵只限當天領取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新手FAQ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世界觀
     新服活動
     VIP特權
高手進階
     戰魂系統
     軍械系統
     官階系統
     陣法系統
     兵法系統
     裝備系統
     副本系統
特色系統
     勢力戰
     擂台賽
     城池戰
     軍團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服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