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登場

目錄
  1. 可愛兔
  2. 活力牛
  3. 甜美羊
  4. 冷酷龍
  5. 博學狐
  6. 智慧獅
  7. 俏麗貓
  8. 帥氣熊


可愛兔



  擁有出色的運動神經與反應,是天生的萬能運動女孩,很少有她不曾挑戰過的運動項目,因此經常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競賽,並且全數獲得勝利。為此,她感到相當無趣。此時正好拳擊部邀她加入社團,好奇又好玩的她馬上加入,立刻被拳擊的節奏與速度感吸引,還立志奪下女拳擊大賽的第一名寶座。有一天她在雜誌上發現世界最豪華的拳擊手套(以阿拉斯加巨象皮所製)將被拍賣,她無論如何都想得到這個手套,於是決定前往尋找卡巴拉的寶藏。










活力牛



  身為職業格鬥家,比賽獎金是他的主要收入來源,最近才剛在南美舉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拳擊大賽上榮獲冠軍,並贏得一大筆獎金,然而,那卻是在賭徒操控下所獲得勝利。他為這不公平的勝利感到恥辱,同時也對賭徒的卑劣行徑氣憤不已。為了向拳擊協會證明自己並未參與這骯髒的勾當,他自願取消冠軍的榮譽,不料經紀人卻早已帶著他的獎金遠走高飛。為了歸還獎金、並支付受傷對手的醫療費用以及其家人的花用等,他陷入了金錢上的窘境,只好收拾行囊,往卡巴拉島出發。










甜美羊



  在國立圖書館擔任圖書管理員的工作,具有十分豐富的知識,對館內的圖書瞭若指掌,並有特別的熱情。某一天,一名奇怪的老人還來了一本不在圖書館目錄裡的古書,內容是關於古代魔法的符咒。她試著解讀書中的古代文字,學習並掌握書中所記載之魔法能力,原本羞澀、消極的她,慢慢地變得有自信了。這時候傳來了富翁遺產與卡巴拉島的消息,她一直夢想著擁有自己的圖書館,這可是她獲得資金的大好時機。










冷酷龍



  具有吉普賽血統,自小被某富翁收養,照著父母的安排學醫,但真正的他卻是喜歡占星與煉金術的。某天,他在為自己占卜時,看到「受到血的召喚,重返吉普賽」的啟示,於是回到了吉普賽人的部落,並成為吉普賽人的精神領袖。他努力地要改善吉普賽人的貧困與環境,無奈缺少支援,只有無盡的岐視。這次他在占卜中看到了能夠解救吉普賽人的島嶼,為了使吉普賽人得以定居與獨立,他需要一筆龐大的資金,而卡巴拉島就是他的希望。










博學狐



  她擁有敏銳的直覺與優秀的邏輯能力,是一位兼具冷靜判斷與縝密推理的考古學家。從小她便接受天才教育,是有史以來以年紀最小的考古學博士,透過遺址探險、發掘遺物、考證古史等,獲得考古學界的認可。直到她宣稱所有文明皆出自於一種文明,主張「地球文明一元論」而在考古學界引起軒然大波,因此被視為異端。突然,由於地殼變化而在太平洋出現一個島嶼,她一直想親自調查,然而島嶼卻成卡巴利亞的私有地,並拒絕外界接觸。這次,她終於可以前去探索遺跡。










智慧獅



  理工科的高材生,沉迷在製造機器人的世界當中。從小對各種機械、模型組合等具有天生的敏感度,在機械愛好者中相當有人氣,甚至擁有專屬的粉絲俱樂部。一提到模型,人們最先想到每四年舉行一次的「世界模型組合大賽」,今年恰巧又有比賽了。為了在比賽中獲勝,得負擔昂貴的材料費,他幾乎作遍了所有可能的打工工作,還是不夠付材料費。當他聽到了卡巴拉遺產的消息後,馬上決定動身去尋寶










俏麗貓



  被星探視為未來的超級明星,是人氣正在節節高昇的模特兒新星。她為了讓外表出眾,不惜任何投資,要讓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她身上。目前剛接下電影「埃及艷后」的主角角色,與一流的製作人合作,她應該要感到滿足了。「但是,若能在電影中穿上真正的埃及艷后的服裝就更棒了。」她雖然這麼希望,卻負擔不起昂貴的服裝及飾品。在聽說了卡巴拉島的故事後,她為了穿上夢寐以求的服裝,動身前往卡巴拉島。










帥氣熊



  他是在女校教書的師範大學學生,出身教師世家,在嚴格、保守的環境下成長,是家裡七名小孩中,唯一的男孩。他與家庭中其他的教師成員不同,玩樂的時候總是很瘋狂,教學時亦具有高度熱忱。擁有熟稔的社交技巧與禮貌,長相不輸給電視上那些出盡鋒頭的明星們,是女校公認的教師偶像。卡巴拉島的消息一曝光,學校同時有七名學生翹家,其中兩名是他班上的學生,基於身為教師的使命感,為了找回翹家的學生,而來到了卡巴拉島。












姓名職業性別類型外貌
可愛兔高中生攻擊型目前為拳擊社成員的活潑女高中生,可愛又有點男孩子氣。隨身都戴著拳擊手套,她最喜歡的印花手帕也不離身。穿著青春洋溢的校服,特徵是大大的兔耳朵及圓圓的尾巴。
活力牛格鬥家攻擊型裝飾一對大大的頭角,擅長格鬥,力量與速度兼備,還有一顆正直的心。頭上綁著他心愛的頭巾,手上則纏著繃帶。
甜美羊圖書館管理員魔法型有著一頭如羊毛般蓬鬆的長髮,頭上的角和耳朵裝飾,讓她看起來像小羊一般。手上總是拿著書,穿可愛的蕾絲裝,給人文靜優雅的感覺。
冷酷龍魔法師魔法型充滿神秘的眼睛與服裝,搭配龍的翅膀與尾巴,總是表現出一派冷酷與虛無飄渺的感覺,完完全全就如同龍給人的印象一般。隨身攜帶施展魔法用的魔杖。
博學狐考古學家感知型尖尖的耳朵與膨鬆的尾巴是主要特色,總是一付俐落的打扮,聰明伶俐、一絲不苟,給人沈穩的感覺,能以冷靜的態度判斷事物。
智慧獅工程師感知型圓蓬的頭髮上有一對圓耳朵,背後是長長的獅子尾巴。頭上戴著護目鏡,腰上掛著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工作袋,喜歡穿短褲。
俏麗貓模特兒魅力型對自己的外貌與時尚相當自信,自尊心很高。小可愛搭配迷你短裙,更突顯她身為模特兒的好身材。
帥氣熊教師魅力型熱情、積極的個性加上偶像般的外表,在女子高中生中人氣極高。西裝給人酷帥又精明的感覺,太陽眼鏡是他的最愛。

轉自官網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主角登場
鑽地系統
卡片對戰
職業
技能
     攻擊型
     魔法型
     感知型
     魅力型
裝備
道具
任務
     一般任務
     狩獵任務
     其他任務
     節慶任務
一轉任務
二轉任務
地圖
怪物
NPC
公會
MYSHOP
環型指令
組合系統
合成系統
成長組合
精鍊裝備
組隊系統
經驗值表
實戰經驗與心得分享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